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多米尼克可在三個月內完成投資移民申請的處理流程

倫敦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據《金融時報》之下的《專業財富管理》雜誌(FT Specialist)發表的一份獨立報告顯示,多米尼克國是投資入籍(CBI)的最佳國家。聲譽卓越的投資者一直十分信任多米尼克,而且考慮實施投資移民項目的各國政府也在向這個國家看齊。

本月早些時候,作為多米尼克投資移民局局長,Nanthan大使閣下介紹了為何這個加勒比海小國能夠在投資移民項目上取得成功。他認為這要歸功於投資移民項目對該島國的實際影響,及該項目在誠信和高效方面的聲譽。

申請者相信,多米尼克公民身份安全且穩定。這是因為在政府在管理該項目時做到了高水準的盡職調查、問責制和透明度,以便預先防範任何聲譽或安全風險。儘管如此,整個流程依然能夠順利、及時且高質量地完成。

Nanthan大使表示:「我們會在三個月內批准個人申請。多米尼克能夠快速處理投資移民申請,並以此聞名。」他談及投資移民資助了很多島上的項目,特別是基金選項提供了資助,Nanthan閣下說:「我們的項目之所以成為大家的標準,是因為我們的工作做的非常到位。」 

一般來說,單個申請者更願意透過向經濟多元化基金 (EDF)進行一次性捐款,來獲得多米尼克公民身份。最低投資額為10萬美元,家庭也可以共同申請。政府隨後會將經濟多元化資金投資于該國的基礎設施、醫療保健、教育等領域。過去兩年內,多米尼克透過使用投資移民資金,為該島國的徹底變革做出了貢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經濟委員會(ECLAC),及東加勒比中央銀行(ECCB)對該國的這一做法表示讚揚。投資移民的經濟公民可以體會到,他們的投資已改變了多米尼克國民的生活。同時,這些改善也會讓投資者自己及其後代受益終生。

另外,房地產投資可能更適合那些有興趣進行多元化投資的企業家。該國已有多座投資移民資助的酒店和度假村,這些項目是根據按時完工和成功的可能性挑選而出。投資移民申請者因此可以放心,他們的投資是安全的,政府會密切監控這些項目的進展。三座豪華投資移民度假村均已在一年內開業,其中叢林灣和秘密灣的公寓尚未售罄。此外,Anichi(萬豪)、Tranquility Beach(希爾頓)和Sanctuary這三座度假村也即將開業。

聯繫方式:pr@csglobalpartners.comwww.csglobalpartners.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樟子園文化園區「野餐派對」吸人潮!

宜蘭客家桐花祭陪您「尞桐花、拜伯公、行步道」!

國道五號塞車己成為宜蘭的惡夢生活品質幾乎歸零

新住民女性創業加速器計畫研習課程,讓創業不是夢

機車騎士被小貨車撞落大排水溝。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