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多媒體雷鳥科技引入京東戰略投資

新聞中心/整理

TCL多媒體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將宣佈旗下深圳雷鳥科技有限公司(「雷鳥科技」)與北京京東世紀貿易有限公司(「京東」)達成合作意向,京東擬投入約人民幣3億元,增資後京東將持有雷鳥科技6.67%的股權,雙方將在業務層面展開戰略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和協同共贏。

雷鳥科技作為TCL多媒體旗下TV+智能電視平台,依託TCL智能終端機的用戶規模和產業鏈資源,以用戶為中心;同時通過豐富內容和應用、深度挖掘用戶需求、完善用戶體驗來不斷擴大用戶規模、增加用戶粘性,更重要的是提高平台商業價值。

雙方將在廣告系統、電商和物流服務、會員帳戶統一管理等領域開展深入合作,結合雙方資源和能力優勢,提升智能大屏產業價值。此外,雙方還將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術研發,以及在智能大屏和智能家居產品的應用研究,共同開拓市場、共用客戶資源和服務能力,提升用戶體驗和單用戶變現效率,推動家庭大屏生態快速發展。

TCL 多媒體首席執行官王成表示:「京東是中國領先的科技驅動型電商企業及零售基礎設施服務商。通過此次與京東合作,及此前的騰訊戰略投資,將有助於推動雷鳥科技大力提升平台價值和商業變現能力。」

TCL多媒體將基於現有智能家庭終端產品的優勢,進一步豐富互聯網內容與應用資源,完善平台運營和用戶服務能力,加速智能大屏生態下的商業模式創新及強化變現能力。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CA檢查最新消息:MCA發現Vakrangee無違規行為,也無需採取進一步行動

孫湯玉惠縣議會積極爭取都會原住民權益

縱容未成年少年聚集 羅東星聲代KTV被處10日停業處分

「智慧」掌握市場先機 養殖漁業展估媒合8.5億

宜蘭特殊教育學校表揚模範照顧者(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