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外籍看護工涉嫌持刀殺傷老阿嬤移送羈押獲准

外籍看護工涉嫌持刀殺傷老阿嬤移送羈押獲准

記者林周龍/冬山報導

受僱來台31歲印尼籍看護工普琪,因家鄉的丈夫另結新歡想要再娶二房,普琪急著想回國處理家務事,懷疑僱主扣留護照及工資不讓她回國,憤而持一把尖銳的水果刀,將受照顧的81歲阿嬤壓制在床,並往脖子劃上一刀,還欲搶奪錢財,千鈞一髮之際,幸被阿嬤兒子發現後,立即報警,並將阿嬤人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羅東分局偵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檢方同時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受僱來台的印尼籍女看護工普琪,涉嫌因雇主不給特休,且防疫期間要求不能外出,加上最近獲知仍在印尼的丈夫準備要再婚,想回國卻也回不去,因此心生不滿,於昨天凌晨3點,突然拿起水果刀,把自己看顧的阿嬤壓制在床上,並往脖子劃上一刀,傷口長達9公分所幸傷口不深送醫急救後逢合14針,沒有生命危險。

凶嫌殺傷老阿嬤後,不顧脖子鮮血直流,把老阿嬤放在輪椅上,推到房內另一個房間,要求阿嬤拿鑰匙開門,她要拿裡面的錢財離開,但因阿嬤找不到鑰匙,普琪遂要阿嬤讓兒子來開門,隨後兒子到場見狀,立刻報警處理,並將阿嬤送醫急救。

阿嬤的兒子在警方偵訊時表示,他在新竹上班,所以聘請外勞看護照顧媽媽生活起居,平時只有假日才會回家看媽媽,全家人絕對沒有虧待普琪,該放的假都有給放,反而是普琪平常表現懶散,對人也愛理不理,要不是缺工,他早就已經換看護了,所幸父親節放假回家,及時發現媽媽被殺傷,並送醫急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全案經警方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訊後,檢察官依殺人未遂罪嫌,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外籍看護工涉嫌持刀殺傷老阿嬤移送羈押獲准

外籍看護工涉嫌持刀殺傷老阿嬤移送羈押獲准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持續更新)九號颱風利奇馬虛晃一招 宜蘭威脅解除!

茶樹精髓第三葉.韻味十足口齒春

颱風過後宜蘭童玩節明天重新開園

豆腐岬南堤落海釣客 為羅東分局偵查員!

內埤海灘落海失蹤女童遺體今早被尋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