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外地遊客迷航縣議員陳鴻禧痛斥丟臉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台七丙線廣興大橋南端往羅東方向,路邊設置有替代道路指標,指引用路人可改走北成橋至羅東,但指標不清楚,害得外地遊客團團轉,無法抵達目標地,縣議員陳鴻禧今天痛批,宜蘭縣歷屆縣長號稱宜蘭觀光立縣,卻連基本標示牌都做不好,丟盡蘭陽鄉親的面子,宜蘭縣政府建設處解釋,該路段標示牌已使用3年多,有可能颱風,螺絲鬆動等因素,造成位置偏移情況,近期將會同相關單位研議解決辦法。

台七丙線連接羅東和三星鄉重要路段,近年來三星鄉大力推動觀光旅遊事業,三星米香節,武陵櫻花祭,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這些觀光景點是全省民眾前來宜蘭縣觀光旅遊必遊之地,每逢假日時車流量多,為了舒緩塞車,宜蘭縣政府、公路總局等相關單位,在廣興大橋南北兩端道路旁邊設置「羅東」的標示牌,並用箭頭指引用路人改走北成橋,沿途設有4個以上標示牌,但用路人跟著指示牌走,走到最後竟迷路在鄉間小路。

縣議員陳鴻禧今早前往現場,實際隨著指標走,發現根本無法順利抵達北成橋替代道路,他不解說,替代道路標示用意良善,但卻無實質效益,還不如不要設,宜蘭要發展觀光,卻連基本標示牌都做不好,令人搖頭。

縣府建設處交通科長龍非池解釋,3年前設置時,指示牌一路指引車主前往北成橋替代道路,沒有標示不清問題,可能因為時間已久,部分指示遺失、偏移,才會發生這種情況,由於管理單位涉及公路總局、鄉鎮市公所,因此近期將邀集各單位,討論解決辦法。

 

IMG_1541IMG_1549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假國外黃金投資真詐騙,行員與警員聯手阻詐

四川飯店成為新加坡米其林高評級中餐廳

冬山河生態綠舟稻穀收割樂

興中學生:今日收回行政大樓 明日連教室都收回!

宜蘭縣政府說明便當業者衛生疑慮稽查結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