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塞內加爾總統馬基-薩勒和穆尼布-尤南主教榮獲2020年鮮鶴平和賞

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獲得創始人百年誕辰獎

韓國首爾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2月5日上午10點,鮮鶴平和賞委員會在韓國日山KINTEX舉行2020年鮮鶴平和賞頒獎禮,紀念創始人百年誕辰。

2020年鮮鶴平和賞被授予塞內加爾總統馬基-薩勒和路德宗世界聯合會前主席穆尼布-尤南主教。為紀念創始人文鮮明百年誕辰,向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頒發了特別的創始人百年誕辰獎。

薩勒總統之所以獲獎,是因為他成功地將總統任期從七年縮短為五年,並通過透明的政策振興了經濟,從而將成熟的民主制度傳播到獨裁和貧困仍然猖獗的非洲鄰國。

尤南主教之所以獲獎,是因為他40年來一直努力在中東促進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和諧共處,尤其是解決巴以衝突。

面對全球經濟危機、氣候變化、恐怖主義和難民問題等前所未有的全球挑戰和危機,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帶領聯合國堅定地致力於打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薩勒總統在獲獎感言中強調,和平需要在社會層面實現包容性經濟增長,幫助消除貧困和減少不平等。他重申了帶頭終止非洲大陸衝突,實現社會和經濟發展的決心。

尤南主教呼籲宗教領袖「堅守正義為和平發聲,勇敢對抗仇恨和壓迫」,他說:「我將繼續堅守正義、捍衛和平,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口氣。」

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表示:「還有7億多人餓著肚子睡覺」,此次獲獎賦予其「更多的責任和動力,我應該更加努力,因為還有許多人渴望和平、繁榮,他們的人權得到尊重和保護。」

創始人Hak Ja Han Moon博士和主席Hong Il-sik向獲獎者頒發了獎章、牌匾和50萬美元獎金。共有5000多人出席了頒獎禮,包括前任和現任國家元首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眾多政府、學術、行業、媒體和宗教組織的代表。

鮮鶴平和賞頒發給為子孫後代的和平與人類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個人和組織。

聯繫人:
Gayeon Roh
電話:+82-2-3278-5158
電郵:sunhakprize@naver.com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街景佈置競賽羅東國小榮獲特優獎

員警洩漏疫調對象足跡 記大過調職並將函送!

名家揮毫 喜迎新歲贈春聯

台鐵4151次區間車列車長疑血糖過低昏厥延誤18分!

春節遊羅莊櫻花大道打卡 贈送羅東金牛紅包一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