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於今日上午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盛大開幕,共計3181位選手參賽。

培育宜蘭運動好手 中小學運動會盛大展開

新聞中心/整理

一年一度的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今日上午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盛大開幕,共計3181位選手參賽。本次決賽獲勝選手,將代表宜蘭縣出戰「2019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大會主席宜蘭縣長林姿妙期盼宜蘭縣能培育更多運動好手,為宜蘭爭光。

本次運動會賽事為期三天,預計共有8個組別,3181位參賽選手,要來角逐18個競賽錦標,各個選手摩拳擦掌,鬥志高昂,準備大展平日練習成果,競賽活動精彩可期。大會開幕式 串聯呈現五結鄉特有的人文薈萃,由多個國中、小帶來「五結大小迎新春」的表演,更由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處長王泓翔,擔任三太子神偶表演嘉賓,場面熱鬧、有活力。

今年度運動員宣誓代表由就讀於壯圍國中三年級的林欣妮擔任,林欣妮是縣內運動重點培訓選手,近來連續獲得107年東亞青全國國中田徑錦標賽400公尺跨欄金牌、107年全國田徑錦標賽國女400公尺跨欄金牌並破大會紀錄,以及107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國女400公尺跨欄金牌,潛力雄厚發展可期。

林姿妙表示,今年度的中小學運動會,除了讓參賽選手們能夠交流運動技能、展現運動精神,更希望帶動宜蘭的學生都能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也期盼未來宜蘭縣能培育更多選手,為宜蘭爭光。林姿妙更指出,本次決賽獲勝選手將於代表宜蘭縣,參加今年度由高雄市舉辦的「2019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期許各個選手大家努力贏得好成績。 

五結鄉立幼兒園跳出屬於五結鄉利澤地區的春節傳統走尪特色活動。
五結鄉立幼兒園跳出屬於五結鄉利澤地區的春節傳統走尪特色活動。
宜蘭縣長林姿妙擔任大會主席。
宜蘭縣長林姿妙擔任大會主席。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農會選舉指導員未蓋章 21張入櫃選票變廢票

初創企業Mudo Labs在Kickstarter上推出THE BEEM,以四種創新方式重塑您的情緒控制技巧

大年初二持槍毆人 楊姓男子被移送法辦。

宜蘭市公所新春團拜 醒獅揭序幕

擅闖蘇花改未來將記點吊扣駕照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