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型男烘焙師許靈恩要教你做甜點

記者曾瓊儀/宜蘭報導

12月9日那天你還沒有排約會嗎?那就來跟型男烘焙許靈恩一起做甜點吧!只有15個人可以跟歐巴一起做甜點,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哦!

宜蘭縣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受輔導業者推出第四波成果活動-「DIY甜點美學工作坊」,將於12月9日在楊士芳紀念林園展開,目前已開始接受網路報名,返鄉青年許靈恩透過與在地農家的結合,用教學推廣他對烘焙與食安的理念與熱情。

「宜蘭是個很豐富的農作產地,有許多農家也積極推動健康有機的農產品,看到他們很積極在保護這個環境,我想到自己的專業也能盡一份力,所以我開始研發各種在地食材的相關產品。」型男烘焙師許靈恩因為深愛宜蘭的人與地,致力於當季食材融入烘焙,推廣友善環境教育。

許靈恩以當季盛產的火龍果作為麵包材料,與在地農家結合,堅持不含一滴水的火紅吐司麵包,不僅顏色繽紛讓人食指大動,更是健康與友善環境的代表作。

12月9日將在創新育成中心推出的烘焙工作坊,名額共計15名,歡迎對烘焙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報名,工作坊報名網址可查閱「宜蘭縣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臉書粉絲頁或電洽03-9333814。

正當濃情深秋與微冷初冬交替時節,在楊士芳紀念林園一邊享受著午後陽光的暖意,一邊細嘗自己手作的下午茶甜點吧!

市長江聰淵表示,自今年3月宜蘭縣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成立以來,陸續有許多有理念、有夢想的創業青年聚集在此,儘管這些青年專長不同,但對生涯的目標與理念都有著無比的熱情,育成中心為每位受輔導業者量身打造適合各個產業最佳的成果展現方式,不論是靜態展覽、動態演奏或者小型體驗工作坊,都期望藉由不同活動類型,讓努力的人被看見,歡迎有志創業的人加入這和諧的青年創業平台。

許靈恩以當季盛產的火龍果作為麵包材料,與在地農家結合,堅持不含一滴水的火紅吐司麵包,不僅顏色繽紛讓人食指大動,更是健康與友善環境的代表作。(相關照片由宜蘭市政府提供)

市長江聰淵表示,育成中心為每位受輔導業者量身打造適合各個產業最佳的成果展現方式,歡迎有志創業的人加入這和諧的青年創業平台。(相關照片由宜蘭市政府提供)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琬惠:政治人物連神明都敢騙 不要去為難神明!

南澳鄉第二選區代表候選人疑以3~5千元進行家戶賄選 檢方諭令10萬交保!

香港消委會測評潔面產品:價格最低的名創優品產品獲得滿分

宜縣戶政改變未尊重議會 冬山戶政辦公室無戶籍檔案

別府市的HANDS-FREE TRAVEL服務以滿足遊客的要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