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均一教育平台讓偏鄉學生平等學習

新聞中心 /整理

均一教育平台是科技翻轉教育的重要後盾,誠致教育基金會2012年創立均一教育平台後,宜蘭縣政府教育處積極整合各數位學習平台,讓學生使用線上學習,使數位平台化身為「智慧助教」,全力推動數位學習教材至宜蘭縣每一所國中小學,也讓宜蘭縣成為全國第一個完成自動化補救教學的縣市,而今年「程有威先生教育科技獎」獲獎者之一是來自宜蘭縣礁溪國中詹青蓉老師,她是一位對教學充滿真誠、熱情、有理想、有行動力的老師,她希望能藉由資訊科技的運用,讓孩子們相信自己「能學而且學得會」。

均一教育平台運用科技提供補救教學處方,大幅降低老師因材施教的困難度,讓補救教學可以更給力,讓學校老師配合新課綱之精神,去培養孩子在21世紀之能力,提供個人化、適性化的學習路徑及內容,善用科技改善教學品質,讓學生享有均等、一流的學習權。

誠致教育基金會20115月開始運作,長期以來相當關注台灣教育的議題,基金會懷抱著「關懷弱勢,科學救國」的使命,聯合正面力量,用創新與創業的思維,推動新住民返家的「外婆橋計劃」,並創立「均一教育平台」推動台灣的數位學習,舉辦「社會創業家成長營」協助課輔單位,也舉辦「翻轉教育工作坊」來推動由下而上的教育創新,於2017年創立「KIST學校」,透過資源的挹注與師資共享的聯盟體系,讓更多孩子享受更豐富的教學資源,創建一個受人尊敬、有影響力的全國公立學校網絡,幫助偏鄉學生培養在大學和社會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識、技能和品格力。

宜蘭縣成為全國第一個完成自動化補救教學的縣市

宜蘭縣成為全國第一個完成自動化補救教學的縣市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2南方澳鯖魚節 來最有海味的漁村拜媽祖 看鬧熱 呷鯖魚

縣長接見第12屆IDBF世界龍舟錦標賽獲獎選手

壯圍鄉發生兩車相撞乘客3重傷2輕傷

國際網路詐騙 從人性「貪」下手(一)

新建南方澳跨港大橋工程進度94.67% 吳澤成:研議提前通車可行性!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