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地板滾球競賽今日在壯圍國中熱鬧登場!

新聞中心/整理

地板滾球(Broccia),又稱硬地滾球,是古希臘宮廷的投擲遊戲,經過幾世代不停的修正,已經變成一種僅需極少的肢體動作卻需要運用策略和技巧的一種運動,宜蘭縣一年一度地板滾球競賽,今日熱鬧登場,共有35間學校,53支隊伍,189位學生組隊報名參賽,讓肢體障礙學生經由此次競賽更能激發出自我潛能,展現強韌的生命力。

地板滾球對於重度動作控制困難者,是難能可貴能與所有人參與同一標準競賽的活動,更是老少咸宜的運動,在台灣已有許多相關賽事讓人人都能參與,而宜蘭縣政府長期以來相當重視適應體育及融合教育的推展,利用此項運動提升肢體障礙學生的體能、專注力、團體互動及競爭合作的訓練,是一種促進身心健康的良好管道,也期許肢體障礙學生未來能夠前往參加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透過中間的過程達到人際滋養與自我肯定。

今年地板滾球競賽為期2天的賽事在壯圍國中舉辦。

今年地板滾球競賽為期2天的賽事在壯圍國中舉辦。

滾動希望,看見愛,宜蘭縣一年一度地板滾球競賽,已邁入第五屆。

滾動希望,看見愛,宜蘭縣一年一度地板滾球競賽,已邁入第五屆。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全新課程搶先免費玩

學童營養午餐抽驗49件全部合格

Hertz Asia榮獲兩項旅遊業最高獎項

中道小學榮獲全國武術比賽冠軍

三星鄉萬富國小附設幼兒園如期開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