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地方型SBIR說明會 歡迎中小企業報名參加。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鼓勵縣內地方特色產業加強技術創新研發,協助縣內具地方特色產業之發展,將於14日辦理「宜蘭縣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說明會,歡迎縣內中小企業踴躍參加把握良機!

「加值傳統產業」是宜蘭縣政府既定的產業政策方向,而研發創新則是企業經營競爭力的關鍵。宜蘭縣政府藉由辦理地方型SBIR鼓勵縣內中小企業加強創新研發,提升技術及服務創新能力,強化市場競爭力,增加其產值與產能,進而促使增加就業機會,達到充份就業,並帶動縣內產業發展。

地方型SBIR」計畫申請對象為縣內從事「創新技術」研發或「創新服務」研發並於縣內辦理公司、商業或工廠登記的中小企業。每家中小企業最高補助金額為100萬元,補助範圍包括材料費、研發設備使用費及維護費、人事費、技術引進及委託研究費等科目,受理期間自104年7月15日起至8月15日止。

為了讓縣內中小企業了解地方型SBIR的申請內容,宜蘭縣政府訂於5月14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在縣政府二樓多媒體簡報室舉辦「宜蘭縣104年度地方型SBIR計畫說明會」,歡迎縣內中小企業踴躍報名參加。

宜蘭縣中小企業可透過傳真或電話報名,報名專線:03-9252717;傳真03-9251666林先生。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今年第一號颱風黃蜂 預測外圍環流週六有會對南部帶來水氣

員山鄉中華村村長罷免案將於7月4日舉行投票

南澳鄉運張安樂上台致詞引風波

台鐵6688往花蓮復興號機車故障延誤旅客不滿!

冬山河生態綠舟5月14日起休園5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