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在忙也不能失去畫畫的一群人!!

新聞中心/整理

初榮畫會」是來自羅東社區大學「浪漫迷人的粉彩畫」學員,也是來自平常忙碌工作和生活的一群人,由於骨子裏對於藝術的熱愛,平時不管是刮風或下雨,總會在固定的時間齊聚一堂,認真習畫,長年累積下來,也在縣內外舉辦過多場頗獲好評的展覽。

學員在陳俐莉老師的帶領下,將生活、工作與旅遊的精彩畫面用畫筆紀錄下來,藉由粉彩的特性將來自生活的感受與經驗,化為紙上躍動的精彩畫面,不管是生活周遭的各個美麗角落,或深刻的旅遊回憶,都是取材的靈感來源。

這次「初榮畫會展」出內容分為三個部份,第一以人物為主軸,除了自畫像外,也有以家人或朋友為對象;第二部份來自生活或旅遊經驗累積,大多是縣內各地風景名勝,或住家附近的街頭巷弄;第三部份則是抽象概念畫,以四季意含為主軸。不管是寫實或抽象都饒富韻味,都值得停下腳步細細欣賞筆者用心,也歡迎眾多藝術天份、愛好美術與藝文朋友們觀賞賜教喔!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一群熱愛繪畫且來自羅東社區大學的學員。

學員們將生活回憶及旅遊經歷畫入布面。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天冷關門窗煮菜要小心 救災是職責不必送禮

《庚子美食採購指南》宜蘭市公所教你辦年貨

疫情嚴峻草湖玉尊宮虎年不提供平安粥!

新住民母女歌手用愛唱出一片天

雪隧北上小貨車與轎車車禍回堵至頭城交流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