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在地人才知道的串燒酒場

新聞中心/整理

昨天因為已經很晚了,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就跑來竹林這間串燒酒場。

(內部環境)

一進門就愛上了,決定以後有需要吃消夜聚餐都來這裡了哈哈哈!

(內部裝潢)

它的裝潢很特別,有點舊台灣的味道,一些復古又簡單的擺設,還配上幾束乾燥花,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詭異,反而覺得氣氛很好?

(菜單)

雖然品都在火車站附近和義成路上都有一間,但不確定是不是一樣的,但他們都是先炸後烤,味道其實差不多,這間的品都味道比火車站那間淡一點點,可能下手比較沒那麼重吧??

(串燒種類)

每串都是15元起,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是相對的也比較大串,艾瑞絲點了一些平常愛吃的,不過很可惜的是他這裡沒有糯米腸,糯米腸是艾瑞絲的最愛啊?

(特色餐點)

他除了一般的小串燒之外,還有其他比較特別的料理,可以再拿完串燒的時候跟店員說,例如大根蛤蠣湯、泡菜五花豬、香魚一夜乾,懶得煮鹹豬肉、竹筒飯…。

(冰箱內的飲品)

其實模式就很像居酒屋一樣,也沒有低消,愛吃什麼拿什麼就好,小冰箱裡面也有一些精釀啤酒或是有機紅茶可以選擇?

(串燒)

(大根蛤蠣湯)

(有機紅茶)

整體來說不管是口味還是氣氛或價格,都很優秀,非常適合來這裡聊聊天、吃吃串燒,不過他們的營業時間只到12點,所以也不能太晚才來,因為11點是他們的最後點餐時間,但是這間已經勝過許多居酒屋了!!

本文由合作媒體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授權轉載

Instagram@w.iris_food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沙迦政府在世界上率先採用靈魂綁定代幣技術打造非同質化代幣奬狀,用以表揚合作夥伴對 2022 年 GITEX Global 的支援

大年初三冬山住宅火警幸人無恙!

宜蘭感應宮20年來長期關懐弱勢發放救濟物資(附影音檔)

華哥拿出證據讓林聰賢縣長一刀斃命

男子遇警心虛駕車逃逸 撞機車騎士及號誌燈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