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際頂尖攝影師尼克‧奈特為新濠天地拍攝品牌概念照

新聞中心/整理

著名動作巨星甄子丹及國際超模杜鵑重磅聯手國際頂尖攝影尼克奈特(Nick Knight),為新濠天地拍攝全新品牌概念照,「尼克‧奈特」獲冠全球最有影響力之視覺攝影大師之一,尼克‧奈特以挑戰傳統美學見稱,曾與不少國際巨星及知名時尚品牌攜手合作極富創意的項目,當中包括姬‧摩絲(Kate Moss)、Alexander McQueen及Comme des Garçons。

甄子丹之概念照啟發自19世紀法國皇帝拿破崙‧波拿巴的著名油畫----由雅克--路易‧大衛(Jacques-Louis David)繪製而成的《拿破侖翻越阿爾卑斯山》,描繪這位法國帝王策騎白色阿拉伯戰馬,散發王者勝利光芒。

 

杜鵑以女皇形象艷壓登場,身穿高貴典雅的中式火紅皇袍,挺立於皇龍寶座前,展露盛勢霸氣而優雅之勝利氣派。概念照啟發自15世紀意大利文藝復興畫家柯西莫‧圖拉(Cosme Tura)的畫作《A Muse (Calliope?) 》 。

這個別具一格的品牌項目,專程遠赴英國拍攝,展現了一種豐盛人生的致勝之道,與新濠天地的品牌概念不謀而合。整個創作以歷史偉人為靈感,由甄子丹杜鵑強勢演繹,概念照結合了中西文化元素,以完美調和傳統和現代美學,展示王者權威和英雄風範。

甄子丹之概念照啟發自19世紀法國皇帝拿破崙‧波拿巴的著名油畫----由雅克--路易‧大衛(Jacques-Louis David)繪製而成的《拿破侖翻越阿爾卑斯山》,描繪這位法國帝王策騎白色阿拉伯戰馬,散發王者勝利光芒,成為概念的鰲頭照。

摩珀斯酒店作為新濠天地第三期發展項目的焦點,是全球首座採用自由形態外骨骼結構的摩天大樓,將於明天6月15日隆重揭幕。這個被譽為「澳門嶄新矚目地標」、獨一無二的超凡建築作品由首位榮獲普立茲克獎的女性建築師──已故傳奇建築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女爵士擔剛設計。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複銳醫療科技完成收購PhotonMed 深化中國佈局,加速全球化進程

7月14日蘇澳冷泉季路跑 李明哲要跑友欣賞蘇澳之美

童玩節園區總檢強調安全衛生。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3名保全涉貪移送法辦羈押禁見獲准(更新)

2020年度JNA大獎入圍名單網上公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