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際護理師節博愛幼兒園 媽媽護理節快樂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溫馨五月天康乃馨飄香,為人子女向偉大母親致意外,512「國際護理師節」也是護理師最重要的節日。羅東博愛醫院附設幼兒園大班15位小朋友,為了向辛勞工作的護理師們表達最高敬意,今天上午在博愛幼兒園林靜怡園長、羅春桂老師與秘書張暐的帶領下,帶著準備好的手繪圖畫、鮮花等滿滿心意到10樓兒科護理站為護理師們獻上衷心的祝福。

其中6位小朋友也趁這機會送花給在醫院辛苦上班的媽媽,場面溫馨感人。小朋友也開心分享自己手繪的卡片說道︰「卡片我畫了哥哥還有媽媽還有我,媽媽護師節快樂」,收到小孩親手繪製的卡片的護理長也感動地將小朋友抱入懷中。內科加護病房松主惠護理師也表示︰「很感動,很謝謝學校帶小朋友來醫院,也是讓媽媽還有辛苦的護理師都能得到一個很開心的回憶。」。

黃鈺婷護理師︰「自己也有一個八個多月大的小朋友,第一次在護理師節收到花很特別也很感動。」;林佳諭護理師︰「看到小朋友手繪的卡片很感動,也希望有一天自己家的小朋友能到自己工作的職場送花給我們。」

羅東博愛醫院兒科護理長黃美華也表示,在醫院這個特殊環境上班的護理師們,每天感受著生存與死亡的生命,日夜兼程的上班,儘管穿著一襲漂亮的白色衣裳,從他們跑腫的雙腿,被洗手液滋潤的雙手,也不喊累,因為這是他們的至業,也謝謝老師們的精心策劃和小朋友們的用心,祝福所有的護理師護師節快樂。

 

博愛幼兒園林靜怡園長也表示,除了護理師外,也特別謝謝所有在護理環境工作的媽咪,謝謝你們在孕育新的生命時,願意分享你們的愛給需要照護的病人,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小朋友學會感恩,也獻給所有在職場上努力工作的護理師們,辛苦了。

 

國際護理師節即將來臨博愛醫院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們到護理站向護理阿姨,媽媽致敬。

羅東博愛醫院附設幼兒園向天下護理阿姨說聲護理節快樂。

向護理媽媽送上康乃馨鮮花一朵,同說聲護理媽媽母親節快樂。

小朋友到博愛護理高尚辛苦工作的護理媽媽手繪圖畫,讓媽媽好感動。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光國中已故教師賴仁慈遺愛設置獎學金及設置表藝教室!

電線走火眷村老屋冒濃煙引發火警

羅東鎮公所何事與鎮代會翻臉成仇

傳藝老爺「粽」口皆碑 「粽」情好禮成雙送

潛水違規採捕保育資源 海巡函送宜蘭縣政府裁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