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際聞名聲樂家簡文秀返鄉舉辦演唱會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出生宜蘭縣羅東鎮,國際知名音樂家簡文秀,今年藝穗節期間接受羅東鎮公所的邀請,將在7月21日晚上7時在羅東鎮立展演廳舉行一場難得一見的音樂饗宴,同台演出的音樂家包括,葉東安、楊萬得、林姿吟、葉宗鑫等人,簡文秀感慨表示,在外闖蕩多年,唱歌從未緊張膽怯,但回到自己故鄉羅東鎮,卻有「近鄉情更怯」遊子思鄉感覺,她哽咽地說,回到故鄉開唱,真的「等好多年了!」。

簡文秀經過那麼多年的打拼與努力,終於有機會回到自己的故鄉羅東,為自己最熟悉、情感最深的鄉親們演唱,內心有著千言萬語的激動與興奮,尤其簡文秀最近獲得總統親頒「社會特別貢獻獎」以及105年教育部頒發的「本土語言傑出個人貢獻獎」,對於她來說深刻覺得自己有更大的責任要將藝術與文化帶到故鄉來,縮短城鄉的文化差距,進而加強台灣民眾的文化藝術素質。

7月21日晚上7點演唱會當天,她將會贈送現場所有聽眾,每人一張獲得台灣金鼎獎的「台灣歌謠」以及一套「迷人的音樂」音樂導聆教材,這套教材有聲書,整理98首中外經典歌曲,包括了古典樂曲、中西名曲歌謠以及台灣歌謠,樂曲的型態有鋼琴曲、管弦樂曲、獨唱曲等等。

 

國際知名音樂家簡文秀21日返鄉舉辦音樂會,今天現場一首綠島小夜曲勾起很多人的回憶。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冷泉嘉年華濕背秀明天登場。

漏氣瓦斯鋼瓶26日前 縣府全面清查採1瓶1罰!

香港歷史文物保育建設有限公司推出酒店業青年領袖計劃

漫遊水鄉澤國 8月底前免費參觀

輕颱丹娜絲 太平山17日下午四點預警性休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