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際級音樂大師愛上宜蘭 以Yilan Boy為傲

新聞中心/整理

國際級音樂大師阿爾道夫.提慕特(Adolfo Timuat Toyada)特現年65歲,是菲律賓裔西班牙籍佛朗明哥吉他演奏家,曾獲西班牙國家最佳外國藝術家獎章,他所製作的烏克麗麗甚至曾獲蔡英文總統選為贈送友邦元首之禮物,2014年阿爾道夫.提慕特因和宜蘭市當代樂坊結緣獲邀赴台灣演出及進行傳統樂器改良,因而踏入了一連串推廣宜蘭的工作,除了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顧問外,也義務指導樂團的小朋友演奏烏克麗麗及學習英文,今日宜蘭市公所為了感謝阿爾道夫.提慕特特別頒贈榮譽市民獎狀及市鑰予以表揚,阿爾道夫.提慕特先生開心高喊「我是宜蘭BOY了」,場面溫馨感人。

阿爾道夫.提慕特說自己是位吉他演奏家兼製作者,到過許許多多城市演出,而宜蘭的人情味和生活環境令人記憶深刻,宜蘭除了有非常豐富的傳統文化外,其便利的生活和乾淨的環境,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他常和朋友說日本對任何事的仔細要求程度讓人覺得並不自在,而有些國家的生活水平和骯髒的環境並不適合人們居住,而宜蘭卻是樣樣都在水準之上,和善的讓人覺得怡然自在,所以自己一直都希望能成為個 Yilan Boy,如今美夢成真,非常感謝江聰淵市長頒授他此一至高殊榮,他將會繼續為推展宜蘭文化而努力,並以Yilan Boy為傲。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2014年阿爾道夫.提慕特應當代樂坊之邀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顧問,一同計畫為宜蘭市創立國際級音樂節,透過他的牽線安排下,自己得以親赴馬尼拉向菲律賓國家文化委員會主席請益取經,而阿爾道夫.提慕特到世界巡迴講演,也都幫忙宜蘭宣傳打廣告,並為音樂節邀請表演團隊,宜蘭市發起「藝術讓世界更美好計畫」,他也共襄盛舉擔任共同發起人,三度親自到印尼從事社會服務,將台灣的大愛推廣到世界去,堪稱宜蘭市最佳的外交親善大使,他對宜蘭市的熱愛及為宜蘭付出的心力,足為大家的表率楷模,獲頒榮譽市民當之無愧,除了誠摯感謝他,也希望他繼續在海外為宜蘭發聲,阿爾道夫.提慕特將於10月16日晚上7:30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開幕演奏嘉賓,歡迎鄉親一同蒞臨欣賞。

 阿爾道夫.提慕特說自己是位吉他演奏家兼製作者,到過許許多多城市演出,而宜蘭的人情味和生活環境令人記憶深刻。

 阿爾道夫.提慕特說自己是位吉他演奏家兼製作者,到過許許多多城市演出,而宜蘭的人情味和生活環境令人記憶深刻。

阿爾道夫.提慕特將於10月16日晚上7:30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開幕演奏嘉賓,歡迎鄉親一同蒞臨欣賞。

阿爾道夫.提慕特將於10月16日晚上7:30擔任「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開幕演奏嘉賓,歡迎鄉親一同蒞臨欣賞。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國際街頭文化藝術節 雙十節在中興文創與民眾一起嗨翻宜蘭!

印尼證交所首家初創公司Kioson實現超10倍的超額認購

礁溪關聖帝君加持「聖火」 龍舟水陸傳遞

三星米香節享受農村好客風情

年輕人協助車禍救援工作 成為台灣街頭最美麗風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