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際春天藝術饗宴音樂會洗滌你的心靈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今年首場國際藝術主席聯合會,於3月23至25日在宜蘭招開,邀請了世界各國的藝術總監或團體主席參與,另外也邀請宜蘭縣長陳金德擔任榮譽主席,且在當天會議中進行專題演講。

活動當天也舉行兩場春天藝術饗宴音樂會,第一場於3月23日晚上7:30在宜蘭演藝廳,將由徐灝翔與桑梅絹、天樂雅集五十蘭愛樂合唱團、A Root同根生、日本和太鼓大元組共同演出;第二場於3月25日下午3:00在宜蘭演藝廳,內容呈現由廖瓊枝與采風樂坊四季文化創意舞蹈團、聲納合唱團、日本阿吽和樂器樂團蘭陽舞蹈團共同演出,聯手宜蘭在地優秀表演團隊進行國際交流,透過融合與媒介將不同的文化藝術,讓宜蘭成為貨真價實的「藝術文化城」。

(資料由宜蘭市公所提供)

首場國際藝術主席聯合會在宜蘭展開,活動當天也將舉辦兩場音樂會。

國際音樂交流,也聯合在地宜蘭音樂藝術創作,將推動宜蘭成為「藝術文化城」

第一場於3月23日晚上7:30 ; 第二場於3月25日下午3:00,皆在宜蘭展演廳舉行,提供民眾聽覺享受。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雷蛇公布2018年全年業績

復銳醫療科技公佈2022年度業績

市代游國良搶救百年老榕樹。

沙索為颶風「伊代」受災群眾提供援助

國際森林日發票兌換苗木綠化家園兼做公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