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際文化交流:佛大與泰國華欣

記者陳建輝/礁溪報導

  佛光大學在教育部新南向計畫的支持之下,特別與泰國藝術大學管理學院合作,推出寒假短期交流遊學團,在主任陳尚懋與經濟系助教羅羽筑的帶領下,共22名師生於1月28日中午飛抵泰國曼谷「蘇凡納布機場」,並由藝術大學管理學院中文老師Luktaan和學生到場接機,管理學院副院長與泰國學生熱情歡迎,更安排泰國學伴在這幾天交流學習中,提供相關協助與照顧。

開幕典禮有來自韓國、越南、汶萊等地的學生一同參與由藝術大學舉辦International Students Camp 2018,現場邀請表演藝術系的同學演出泰國文化特色舞蹈,其中包含泰國傳統舞蹈、祈福、泰拳等等,十分精彩,此行課程安排多元,有泰國體驗泰國服飾、佛教文化、製作祈福水燈及花圈、舞蹈、泰語等課程,徹底讓佛光學生體會到泰式風格的精彩課程。

華欣是泰國皇室的度假勝地,藝術大學特別安排佛大師生參訪泰國拉瑪四世、五世觀天象的皇宮、拉瑪六世所建造的愛與希望之宮、拉瑪九世所培育的生態園區(紅樹林、漁業)、以及傳統市集,落實世界及是教室的學習環境,讓所有學生吸取多元的文化知識。

(資料由佛光大學提供)

開幕典禮來自各國同學共同舉辦International Students Camp 2018。

透過交流,更瞭解彼此文化及國情。

佛大與泰國華欣趁寒假做短期文化交流。

泰國藝術管理大學師生熱情歡迎佛光大學同學。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武陵賞櫻首發團今天從三星出發

全國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錦標賽500多人參加。

「代人買票說」黃素娥為患病的兒子向社會大眾道歉!

Alsid——法國創新型網絡安全新秀 正着眼擴張亞洲版圖

國道5號北上嚴重塞車深夜才能紓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