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道5號北上嚴重塞車深夜才能紓解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今天大年初四,許多返鄉過節民眾,擔心越接近收假日期,塞車問題恐更嚴重,紛紛提早返回工作崗位,國道5號今天上午出現北上車潮,時速約50公里,雪山隧道北上段入口則回堵7公里,入口時速僅30公里,坪林行控中心預估,此波壅塞在下午3點的高乘載管制後會稍稍改善,真正紓解則要到深夜。

坪林行控中心統計,國道5號今天湧入近5萬輛車潮,北上南下各有2萬4000輛車次,目前南下交通順暢,但北上車潮在雪隧入口有回堵7公里現象,入口的時速約30公里,隧道內時速則約50公里。

坪林行控中心表示,為舒緩車潮,下午3時北上宜蘭地區啟動高乘載管制,屆時交通狀況會稍微改善,但因車流量過大,要紓解車潮恐要等到深夜。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天公借膽 文膽長智慧 武膽助事業

五結浪漫情人夜 300朵玫瑰花更羅曼蒂克!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 發佈 2020年奢華旅遊新趨勢報告

宜蘭分局防搶演練過程逼真

南湖大山拍雪景男子體力不支 宜消上山救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