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道5號交通嚴罰李志鏞 呼籲陳歐珀別作秀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立委候選人李志鏞今日中午在冬山鄉天照宮召開「搶救縣民荷包大作戰」,抨擊高公局所謂「雪隧自動科技執法系統」等於警告遊客週末都不要到宜蘭玩,直接扼殺宜蘭的旅遊經濟,希望身為立法院交通委員召委的陳歐珀,能夠醒醒吧,不要只會作秀白目,而讓宜蘭民主聖地變成「民主剩地」!

李志鏞指出,高公局預計年底在雪隧內南北向,共裝置16支電眼嚴抓超速、變換車道、未保持車距及時速60以下違規車輛,此項措施勢必導致雪隧塞車更加嚴重,讓駕駛人提心吊膽而降低車速,來回一趟搞不好就收到四萬八千塊罰單,這種作法恐讓宜蘭休閒經濟更加慘淡!

李志鏞說,高公局這套所謂「雪隧自動科技執法系統」,南北向各八支電眼,等於約一公里半就一支,讓人荷包不寒而慄,此舉無異警告遊客都不要到宜蘭來;因此,他希望高公局懸崖勒馬,應該重新檢討此項取締措施,同時希望身為立法院交通委員召委的陳歐珀先生,能夠醒醒吧,不要只會作秀白目,而讓宜蘭民主聖地變成「民主剩地」!

李志鏞續表示,北宜高嚴加取締重罰絕非不是順暢車流最好方法,目前效能障礙在於假日尖峰壅塞,先天不足的國道5號北宜高除了思考新闢替代路線外,就是朝向高科技運輸規劃來作有效調解;例如福特汽車與資訊工業策進會號召APP開發者幫忙解決問題就是很棒的思考平台。

李志鏞再三強調,希望交通部好好運用人才資源解決雪隧塞車問題,而不是只想搶錢,用重罰只會徒然讓問題雪上加霜。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PYGG" 宣布正式改名為 "ONEFi" 及擴充亞洲其他地區業務

曹乾舜就職二年向鎮民報告政績

2020宜蘭立委選舉 1223動態

宜蘭綠地變藍天!連議長寶座也會變天!

羅東平安夜愛の卡獻祝福一起點亮希望聖誕燈(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