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道警察第9大隊睡著了嗎?機車上頭城交流道都不知道?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國五頭城交流道3日晚約10點許竟有3部普通重型機車闖入,直奔雪隧後自摔受傷,所幸被一輛巡邏車發現在後面戒護,警方將其送往礁溪杏林醫院,然國道警察第九大隊就在頭城交流道門口,卻不知有機車闖進交流道,可見其管理上的疏鬆,由於國五是宜蘭、台北間的主要交通,國道第9 警察大隊肩負重大責任。

國五宜蘭段機車上高速公路已不是第一次,但這次是從頭城交流道上去,而國道警察第9 大隊就在頭城交流道門口,竟然不知有機車從眼皮下穿過,這也太不給面子了,這也顯示出9 大隊天高皇帝遠,就算疏於管理也沒有長官或民代能監督,還好這次事件有巡邏車高速公路上發現,並即及給予善後處理。

但第9 大隊仍處於老舊思維,不敢立即發佈新聞,僅給予特定的少數幾家媒體被動性的採訪,當宜蘭地區幾位記者前去拜訪大隊長朱和貴時,朱和貴就板著臉表示,看看情況再發佈訊息,一副不肖的態度,愛答不答,僅淡淡的說會改進,顯示出能蓋過去就蓋過去,把事情冷處理,但並沒有充份考量到廣大用路人知的權益,9 大隊肩負著北宜高用路行車交通的安全秩序維護,如果有誰也管不著的心態,這就增加北宜高用路人的疑慮。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公所送愛到尼泊爾

陽明交大醫院調製出「清氣活力」升免疫力!

金車噶瑪蘭珍選系列新品上市

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停車場本週未開始收費

宜蘭人故事館策展「月經」事 讓性別等議題受重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