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文藝創作雙聯展全臺巡迴展

新聞中心/整理

「為鼓勵師生從事文藝創作,加強推廣文藝教育,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特別於今年安排將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及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之特優作品,共同策劃於北、東、南三區聯合巡迴展出,讓師生創作之優秀圖畫書及文學作品,分享給更多民眾欣賞。展出內容豐富多元,值得文藝愛好者前往觀賞。

教育部文藝創作獎自民國70年開始,持續舉辦37年,為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文藝創作獎項,不僅栽培了許多作家,更成為參賽者努力創作的方向與目標,該獎107年參賽數總計532件,計52件優秀作品獲獎;而「2018年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是為運用學生藝術創意來提升兒童文學所舉辦的獎項,107年總收件數達1,221件計有128件優秀圖畫書作品獲獎。

兩獎項的優秀作品聯合巡展,更能激發學生多樣化的創意。首展於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12展覽室舉行,展後接續安排於宜蘭、高雄等地巡迴展出。為推廣藝術教育,全部活動均為免費參觀,以嘉惠各地文藝愛好者及對兒童教育有興趣的師生及家長們。歡迎全國喜愛文學及創意故事的大小朋友,一起前往享受師生作家們天馬行空的想像魔力!

甲等B-0131張秉閎_鮪魚之路

甲等B-0017劉柏廷_虛幻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防日核災區食品入侵 修法遏止議員跨黨派支持

全球領先空調製造商和技術創新公司角逐全球製冷技術創新大獎

太陽城集團參與2019澳門休閒科技展

慈懷園中途之家園區落成啟用。

千元買票頭城鎮長林姓候選人樁腳遭宜蘭檢警調查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