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父逝世紀念日悟園舉辦植樹活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國父逝世紀念日暨中山聖道院創設一週年,悟元身心靈產業研究協會今天上午邀請柯林國小師生,以及長期守護安農溪環境的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維護柯林湧泉生態教育園區的柯林社區發展協會,一起參與今年度的植樹節活動。

全國聞名悟饕池上便當創辦人李照禎,多年前在三星鄉大埔2路興建一座悟元園區,裡面有佛道儒教憚寺及供奉國父孫中山先生的中山聖道院,今天植樹活動首先安排柯林國小學童和貴賓一起榮登中山聖道院的星光大道,這兩道各二十五階的紅毯階梯,宛如國父革命時從起義到成功的路程,砥礪學童向上向前要踏穩腳步,一步一腳印邁向人生目標。

悟饕心靈文化園區創辦人李照禎表示,悟園除了致力於生命教育的推動,期盼孩子了解敬天地順父母的生命真諦,也以保護家園推動環境教育為使命,邀請柯林國小學童,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柯林社區發展協會成員,一起植樹,悟園選擇最適合在宜蘭縣生長的金棗樹,做為植樹的樹種,一方面可營造環境綠化,一方面同時響應宜蘭縣政府推動可食風景的地景藝術,讓植樹者更守護自己親植的果樹。

另外,為響應即將到來的2015宜蘭綠色博覽會,悟元身心靈產業研究協會也在即日起於悟饕心靈文化園區,鼓勵民眾參訪中山聖道院和植樹造林,推出了用孫中山換孫中山種吉祥樹活動,民眾拿百元鈔票兌換內裝50元硬幣的財庫袋,70元的平安吉祥樹金棗樹苗,以及價值80元的國父徽章。

 

IMG_6596IMG_6603IMG_6608IMG_6616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夜未眠:2024賞螢季將宜蘭變身璀璨星河!

鏈結娛樂智能區塊鏈 智能貨幣「粉金」問世

宜市住宅火警救出6人!

蘭博郵展歷史古票 方寸走讀意「郵」未盡

宜蘭臨時轉運站4月初開工8月完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