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泰領航者開展社區拓展計劃

新聞中心/整理

國泰航空一直致力透過服務大眾回饋社區,全新社區關係拓展策略以促進青少年發展、多元共融、環境保護及文化交流為核心,並於今天揭幕禮上宣佈開展的兩個全新項目。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何杲先生、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魏華星先生、義遊創辦人及行政總監鄧緯榮先生出席國泰航空「伴你同航」揭幕禮。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何杲先生、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魏華星先生、義遊創辦人及行政總監鄧緯榮先生出席國泰航空「伴你同航」揭幕禮。

國泰聯同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共同策劃「Cathay ChangeMakers國泰領航者」及 「 World As One同理建世界」,為公司的社區策略的新目標揭開序幕,透過鼓勵跨界別合作,為香港社會帶來正面改變及長遠利益,創造共享價值。

「Cathay ChangeMakers國泰領航者」旨在表揚對社會或環境帶來正面影響的人士,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貢獻;「 World As One同理建世界」則讓不同背景的年輕人參加獨特的旅遊體驗,使他們更加了解各地的社會需求和培養同理心。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何杲表示:「正如我們一直推動業務轉型一樣,我們必須以全新方式努力面對社會挑戰。現時,社會正面臨著日益複雜的問題, 沒有一個團體能獨力解決。因此我們的社區關係拓展策略以社會創新和共同創造價值為大方向,以新動力回應社會需要。」

揭幕禮上,何杲向三位「國泰領航者」致送紀念獎座,包括創立食物回收及援助計劃「惜食堂」創辦人董愛麗女士、致力為難民及少數族裔爭取權益的註冊社工 Jeffrey Andrews 以及海洋塑膠污染紀錄片《A Plastic Ocean》導演Craig Leeson,表揚他們身體力行,對社會及環境保護作出的傑出貢獻。

國泰航空期望透過是次計劃,將領航者的信念向全球受眾,包括乘客、員工及業務伙伴分享他們的信念,發放正能量。

同時,部分「World As One同理建世界」參加者亦有出席揭幕禮,與大家分享於上年十月走進柬埔寨,以義工身份融入當地生活,與當地人近距離交流的體驗及經歷。

通過計劃的不同活動,包括幫助村民建屋及各種真實互動和交流分享,每個參加者都能更好地了解發展中國家所面對的民生狀況及社會挑戰,培養他們以同理心接觸世界,自我反思及探討社會議題。

透過合作伙伴香港註冊慈善機構「義遊」,國泰航空期望能讓更多熱愛旅遊的香港市民,感受這個嶄新又別具意義的旅遊體驗。

「Cathay ChangeMakers國泰領航者」及 「 World As One同理建世界」為我們努力推動社區發展目標的序章,亦即將推出更多新項目。國泰航空正招募中三至中六的學生參加2019年的「飛躍理想計劃I CAN FLY」。新的「飛躍理想計劃I CAN FLY」不僅能幫助學生實現航空夢,亦會加深青少年對香港社會議題的了解。

何杲最後表示:「這只是我們社區關係拓展策略的新開始, 我們對未來的計畫感到興奮又鼓舞。通過與不同合作夥伴的跨界別合作, 期望能利用我們作為航空公司的影響力,將我們的業務,與各個地方社區、不同社福機構及所有有心人連結起來,努力改變社會。」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進黨三星縣議員提名爭霸戰1月23日定輸贏

一張交通違規單迫使警局人事大調動

生態汙染的受害者 海龜的悲歌

戰車撞上路旁自小客車 所幸車毀人未受傷

羅東聖母醫院馬仁光紀念大樓竣工正式啟用(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