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鄉鎮市長提名登記李志鏞領表不登記耐人尋味!

國民黨鄉鎮市長提名登記李志鏞領表不登記耐人尋味!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今(13)日下午5點截止登記2022年宜蘭五合一選舉第四、五類鄉鎮市長、縣議員提名登記,其中縣議員登記提名全縣共計15人,鄉鎮市長提名登記三星、冬山、五結等3個鄉鎮沒人登記其中就三星鄉長李志鏞領表不登記頗耐人尋味!

在登記截止後三星鄉竟然沒登記,三星鄉長李志鏞是要爭取連任,但為何領表不登記比較耐人尋味,加上現任代表蘇東啟也是領縣議員登記表格,但不登記,是否如傳說中故意讓縣議員空缺出來有待証實?由於有傳言指出李志鏞所推薦的新人吳珮菱並非國民黨員,而且與綠營私交甚篤,李志鏞不登記其目的是藉此要求黨部將他與吳珮菱一起徵召,這樣就可以一人選鄉長、一人選縣議員,因此採取先斬後奏的將李志鏞、吳珮菱與縣長林姿妙同框掛起看板,但此事更引起支持者的反彈,此事已紛紛向縣黨部反應了。

國民黨這份提名名單中,只有宜蘭市長有競爭,需要辦初選民調外,可以說鄉鎮市長、縣議員只要有登記就可獲提名,但未來國民黨在縣議員的席次上爭取到13席應該最大的數字了,下屆議長寶座還真要看無黨聯盟的決定了。

國民黨2022宜蘭五合一鄉鎮市長、縣議員提名登記截止名單:

宜蘭市市長:張榮輝、陳美玲、張森林3人角逐、縣議員有林岳賢(選連任)、莊淑如(選連任)、張勝德(新人)等3 人。

頭城鎮長蔡文益、縣議員有賴良洲。

礁溪鄉長張永德(選連任)、縣議員有李清林(選連任)。

蘇澳鎮長簡銘翔(新人)、縣議員有李茂豐(新人)、陳金麟等2人。

羅東鎮長吳秋齡(選連任)、縣議員有黃琤婷、陳鴻禧等2人(選連任)。

員山鄉長張宜樺(選連任)、縣議員有黃浴沂(選連任)。

壯圍鄉長沈清山(選連任)、縣議員有黃建勇(選連任)。

五結鄉長沒人登記、縣議員有林義剛(選連任)。

冬山鄉長沒人登記、縣議員有楊弘旻(選連任)。

大同鄉長何勝立(選連任)、縣議員有沈志弘(新人)。

南澳鄉長李勝雄(選連任)、縣議員有游吉祥(新人)。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部落大學正式開課 多元課程助文化傳承與發展

110年全中運划船、輕艇宜蘭已獲19金7銀14銅的佳績!

林姿妙授旗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 盼光彩奪勝!

蘇花改東澳隧道將於5月5日通行大客車

蘇澳鎮公所洽公櫃檯增設透明壓克力擋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