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鄉鎮市長、議員第一波完成登記議員14人、鄉鎮長8人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國民黨宜蘭縣黨部鄉鎮市長、縣議員初選登記今日截止,共登記10個選區14名議員參選人,鄉鎮市長登記8 個人6個鄉鎮,據了解,沒登記鄉鎮市長部份除宜蘭市外,其他鄉鎮都已有人選,縣黨部表示,年底的選舉是以勝選為考量,不做大幅度的提名。

國民黨是在1月16日起到1月18日截止鄉鎮市長及議員提名登記,在縣議員部份除羅東暫緩登記外,還有頭城及三星沒人登記,而鄉鎮市長部份有頭城、宜蘭市、三星、五結、冬山、蘇澳等沒人登記,其中就只有宜蘭市的人選還在調協中,其他鄉鎮都已人選了。

鄉鎮市長、縣議員各選區提名名額及登記情形:

第一選區宜蘭市應選7席 提名3-4席。完成登記的有張建榮、莊淑如、林岳賢黃定和等4 人符合提名人數,不必做民調。市長還沒有人選。

第二選區頭城鎮應選2席 提名1席。鎮長、縣議員沒人登記

第三選區礁溪鄉應選2席 提名1席。李清林完成登記。鄉長部份有游三郎張永德2人登記,要民調

第四選區員山鄉應選2席 提名1席。現任議員黃浴沂完成登記。鄉長張宜樺完成登記。

第五選區壯圍鄉應選2席 提名1席。現任議員黃健勇完成登記。鄉長沈清山完成登記。

第六選區羅東鎮應選5席 提名2-3席。暫緩登記。鎮長吳秋齡陳鴻禧2人登記,本月底辦理電話民調3天。

第七選區五結鄉應選3席 提名2席。前縣議員林朝旺及前副縣長林義剛2人登記符合提名額度,不必民調。鄉長已有底線人選。

第八選區冬山鄉應選4席 提名2-3席。鄉代楊弘旻完成登記,尚會協調一女性候選人。鄉長已有確定人選。

第九選區三星鄉應選1席 提名1席。議員、鄉長尚未有人登記,縣黨部已掌握人選。

第十選區蘇澳鎮應選3席 提名1-2席。前鎮長林騰煌完成登記。鎮長以連任陳金麟為主。

第十一選區平地原住民應選1席 提名1席。陳奕勳完成登記。

第十二選區大同鄉應選1席 提名1席。王進生完成登記。鄉長由代表會主席何勝利完成登記。

第十三選區南澳鄉應選席1席提名1席。現任縣議員陳孝仁完成登記。鄉長由李勝雄完成登記。

第一波登記截止:縣議員完成登記有14席,鄉鎮市長有6個鄉鎮8人登記,羅東鎮、確溪鄉2個鄉鎮要做初選電話民調。

延伸閱讀

國民黨2018五合一選舉鄉鎮市長、議員以現任為優先提名

國民黨羅東鎮長提名開啟年底選戰佈局

平地、大同、南澳鄉議員參選人陳奕勳、陳孝仁、王進生

宜蘭市議員參選人張建榮、黃定和、林岳賢、莊淑如

五結縣議員參選人林義剛、林朝旺

議員參選人:員山黃浴沂、壯圍黃健勇、礁溪李清林

縣議員冬山參選人楊弘旻、蘇澳參選人林騰煌

礁溪鄉長參選人游三郎、張永德兩人協調不成後辦理民調

莊圍鄉長參選人沈青山、員山鄉長參選人張宜樺

大同鄉長參選人何勝利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聖母醫院添購最高階心導管主機服務病患

縣府青年事務科在羅東文化工場免費提供場域使用!

蜜月灣日籍衝浪客擦撞傷 海巡協助就醫

扶輪社學田計畫 食農教育體驗沙地的農業文化

凱鈿行動科技旗下人氣應用程式Markup全新改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