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首度宜蘭來「博感情」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明日到宜蘭來「博感情」,由於國民黨在宜蘭目前沒有公開的反柱行為,對她來講算是溫馨的一站,但以宜蘭民進黨長期執政而言,綠大於藍的事實是不可否認的,加上宋楚瑜的宣布參選,相形之下就不是與蔡英文1對1的對決了,經營宜蘭對洪秀柱而言是辛苦的,但絕對有開創的空間。

據了解,洪秀柱是在明天上午10點到蘇澳區漁會,然後到礁溪某民宿,下午3點30分到縣農會,晚上6點30分許到羅東夜市的行程。

宜蘭,對洪秀柱是一個處女地,對國民黨而言是個傷心地,一直以來「民主聖地」是民進黨的招牌,現在更是全面執政的局面,而這次總統的大選再加入了宋楚瑜,等於又在度重挫洪秀柱的對決性,其在宜蘭的得票率似乎不會太高,但如果用真心經營,應該會有好的成績。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如果不是泳丞,我可能是流浪街頭的瘋女了」全國孝行獎盧泳丞媽媽一句感恩的話!

稱霸議壇40年縣議員楊政誠今晨胰臟癌病逝

傳藝中元祭結合紙糊藝術。

TCL電子(1070.HK)獲納入恒生港股通指數

礁溪森林風呂停業.宜縣府操之過急?員工消費者問題浮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