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第一場羅東鎮長民調出爐 吳秋齡出線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國民黨鄉鎮市長縣議員提名初選作業中,第一場就是羅東鎮長初選民調,由現任縣議員吳秋齡陳鴻禧延續8年前民調再戰一次,在1月28、29、30三天的電話民調中,吳秋齡以約7個百分點勝出,已確定為國民黨羅東鎮長參選人,陳鴻禧則表現相當坦然,並在第一時間以短訊致謝支持者。

在8 年前羅東鎮長參選就是由林姿妙、吳秋齡、陳鴻禧3人進行民調,最後由林姿妙出線,吳秋齡、陳鴻禧就回防參選縣議員,在去年(2017)農曆年後,兩人就表態競爭下屆鎮長,原本將在去年3月30日民調,後來雙方談不攏,這一拖就拖到今年元月份,但以兩人縣議員的服務熱忱,也真讓選民難以割捨。

這場男、女戰爭中,雖有零星砲火,但都沒有傷到筋骨,也可謂是一場君子之爭,民調結果雙方都能接受,吳秋齡表示將讓羅東交通、建設、治水停車等等做好,讓羅東走向新的世代,而陳鴻禧相對表現出風度,第一時間立刻短信向支持者道謝。

由於羅東地區國民黨尚未就縣議員部份提名,主要是保留給2人中的一位,現在可以確定由吳秋齡出戰羅東鎮長,那麼國民黨勢必會另提名一名女性縣議員參選人,不會讓民進黨的黃素琴唱獨腳戲,而男姓議員將會優先禮讓陳鴻禧。

陳鴻禧民調雖未勝出,但相對表現出風度,第一時間立刻短信向支持者道謝。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成立交通快打 在春節第一時間處理塞車問題!

武漢肺炎中央地方視訊防疫會議林姿妙反應口罩問題

陳歐珀詩歌賀新年 寫歌寫書寫願景

教師專業委員會 協助調查不適任教師

嚇死寶寶了!908確診到宜蘭? 衛生局:是感染前來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