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民黨禽獸不如文宣幫倒忙害慘李志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志鏞,最近發動第1波文宣攻擊,內容相當辛辣,「白目」,「禽獸不如」的字眼相續出籠,這份頗具爭議性的競選文宣,是否會造成殺傷力則有待觀察,一般民眾認為參選人應該提出有利於宜蘭縣民福祉的政見,對於人身攻擊負面的選舉策略不敢荀同。

距下屆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還剩30餘天,但是選情特別冷清,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志鏞最近挨家挨戶散發一份頗具爭議性,內容指摘參加連任競選陳歐珀,「白目」,「禽獸不如」人身攻擊的文宣,坊間反應不如預期,只能達到震憾效果,毫無殺傷力,一般猜測這份文宣恐怕是出自於「台北組」文宣操盤手之筆,因善良的宜蘭人絕對不會使用這種深仇大恨的字眼,當事人陳歐珀今天中午到宜蘭地檢署按鈴控告李志鏞涉嫌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種種顯示冷颼颼的下屆立委選情已開始逐漸升溫。

國會效能不佳法案屢遭擱置,政黨惡鬥阻礙台灣進步,多年來台灣人民早已厭惡這種政治生態,期盼藉由選舉產生新氣象,同時也殷切盼望每一位參選人能提出改革的政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志鏞,是位優秀的人才,從過去擔任多屆縣議員表現相當傑出,是眾望所歸的政治人物,不料第一波多達15萬份的競選文宣,幾乎將他推入絕境,幕後文宣操盤手不了解宜蘭當地民情,使用「禽獸不如」字眼,讓參選人陷於不義,對黨員同志真是情與何堪。

現任立法委員陳歐珀是公眾人物,其受選民之託在立法院行使國會議員職權,是否盡職,行為是否脫序皆可接受公評之事,陳歐珀在馬英九總統母喪失禮的行為,已遭受社會的譴責,民進黨中央黨部除公開道歉並給予當事人停權處分,事過境遷,國民黨還舊事重提讓民眾覺得不可思議,如果恨氣未消罵他「白目」民眾或許還可以接受,但是連殺父不共載天之仇「禽獸不如」四個字都派上用場,則對陳歐珀本人,或是家屬來講實在太沉重。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Carrieverse與Bybit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娃兒超商扮小樹籲捐電子發票幫助弱勢植物人(影音)

內閣團隊走訪宜蘭賴揆勉勵縣長團隊要有擔當

羅東博愛獎金助學子圓讀書夢

清水泉湯屋開幕 讓宜蘭最夯的清水地熱園區再爆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