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民黨徵召李志鏞參選立委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正式通過,徵召宜蘭縣前縣議員李志鏞參選下屆宜蘭縣立法委員委,獲得國民黨徵召鬥志高昂的李志鏞信心滿滿的表示,本著不怯戰、不避戰的精神,只要國民黨團結一致,絕對有勝選機會,民進黨提名的陳歐珀則積極爭取連任,陳歐珀低調表示,對手深耕地方,基層實力雄厚,兩軍對壘絲毫不敢有所大意,將全力爭取選民支持,下屆立委選戰,藍綠兩軍戰將人選已知確定,雙方將展開正面交鋒,鹿死誰手尚難逆料。

宜蘭縣只有一席立委,3年多前,已任4屆立委的國民黨林建榮,大意失荊州敗給原本不被看好的民進黨籍陳歐珀,開票結果發破許多選情專家的眼鏡,明年元月立委將進行改選,民進黨現任之立委員陳歐珀,展開強烈連任企圖心,民進黨黨內初選時,遇到宜蘭農田水利會長許南山挑戰,雖然許南山結合陳定南兒子小乖對陳歐珀展開強烈的攻擊,但是陳歐珀始終保持低調,罵不還口,政治智慧顯然比剛出道的時候更臻成熟,兩人最後以民調定勝負,3月綠營確定由陳歐珀掛帥出征。

去年五合一選舉國民黨潰敗,全黨士氣低迷,國民黨立委人選一直「難產」,最大原因是馬英九執政得不到民心,拖累基層士氣,去年底縣長選舉,國民黨提名的邱淑媞慘敗就是最佳例子,之前曾有前宜蘭縣長呂國華,前議長張建榮,前立委林建榮表示有意參選,後來大環境影響,迫使他們紛紛打退堂鼓,造成蜀中無大將窘境。

成長在三星政治世家的李志鏞,去年底爭取議員連任,以300餘票敗在民進黨老將陳文昌的手下,但是49歲的他年輕具爆發力,基層經營紮實,有熱忱,親和力與形象均佳,選後仍積極走訪基層、拜訪黨內大老尋求支持,並拜會過呂國華張建榮等人,李志鏞說,呂國華與張建榮都願意「牽成」,很感謝他們支持與鼓勵。

「只要團結,找回支持者熱情,絕對有機會勝選!」李志鏞坦言明年選舉是「苦戰」,但他不避戰、更不怯戰,國民黨在宜蘭縣已面臨「退無可退」的局面,民進黨一黨獨大,造成很多負面觀感,縣民對宜蘭發展感到憂心,這一席立委對宜蘭未來很重要。

「做好自己該做的,努力向前衝!」53歲陳歐珀不願評論對手,他說,會繼續努力爭取縣民支持,也希望未來立委選戰是一場君子之爭,打破藍綠藩籬,大家共同為宜縣發展努力打拚。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婦人跌落玻璃海灘 頭部撕裂傷漁船接駁送醫

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 第一河川局雙獲認養績優全國第一名

南澳鄉公所慶祝母親節 表揚10位模範母親

2019亞洲海事展圓滿落幕

德昌電機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之業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