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宜蘭黨慶 張建榮要綠地變藍天

記者翁正杉/ 宜蘭報導

中國國民黨123歲生日,宜蘭縣黨部特別表揚30年上70年黨齡及議務幹部表揚,縣黨部主委張建榮再批民進黨一年換三個縣長,施政理念無法延績,派系把持擾亂縣政,期望2018年五合一選舉,國民黨在各項選舉能穩定成長,宜蘭綠地變藍天。

中國國民黨在宜蘭長期失去執政,縣黨部主委一直是由中央派任,直到去年黨主席洪秀柱破例在宜蘭起用前議長張建榮後,地方黨員才逐漸回歸,吳敦義在8月接任黨主席後,又延聘張建榮繼續領導宜蘭縣,給地方黨員增強信心。

在今天的黨慶大會中,張建榮直言:民進黨將宜蘭縣民當作二等公民,一年換三個縣長,施政理念無法延績,百姓無法適從,農地政策一變再變,派系把持擾亂縣政,未來唯有理性的國民黨執政,才能穩定宜蘭,議會有我們優秀的議員同志監督下,縣政才能撥亂導正,期望2018年五合一選舉,國民黨在各項選舉能穩定成長,宜蘭綠地變藍天。

黨主席吳敦義到泰國訪問,由司儀宣讀賀電,並委派副秘書長杜建德,向在場受表揚同志及各界來賓致意,杜建德表示,民主自由來之不易,我們更應飲水思源,蔡政府為了權利一把抓,意圖將水利會會長及鄉鎮市長改為官派,開民主倒車,這是民主社會國家應有之作為嗎?我們更應團結贏回執政權,相信宜蘭縣黨部在張建榮議長的領導下, 2018年各項選舉一定有好的成績表現。

今天上午10時在縣黨部二樓舉辦晉齡70、60、50、40、30年黨員先進暨績優義務幹部的表揚大會,會場熱烈,黨員信心滿滿。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花東國旅「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衝30萬旅遊人次!

邱錫麟攝影展-以光影刻畫的人間身影

「國際成年禮」首次在宜蘭孔廟登場

新城橋陳歐珀協調四工處同意在12月底完成通車

Sleek榮獲科技巨頭Xero的新加坡「2019年度最佳新興合作夥伴」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