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團:要宜蘭好不是抹黑、扭曲林姿妙才會好

國民黨團:要宜蘭好不是抹黑、扭曲林姿妙才會好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就近日在議壇上縣長施總質詢後,有偏綠媒體「斷章取義」以剪接影片在網路上播放,刻意扭曲、醜化,加上1450強力喧染,以誤導民眾對縣政的曲解,今日上午痛批有心人士「反抹黑、給真相!」,強調要宜蘭好不是抹黑、扭曲林姿妙才會好。

縣長林姿妙不善於言詞、不會巧言令色、虛意奉承是眾所週知的,上任五個月來就編列免費學童營養午餐追加減預算、推促宜蘭、羅東鐵路高架在政務委員的協助下有所眉目、開闢觀光市場等等努力,這是歷屆縣長在上任5個月來所少見的,但在野的民進黨表面上支持,卻在質詢中運用各種言詞讓她語拙,然後由「三民自」刻意「斷章取義」剪輯扭化影片,利用網路傳播,黨團表示,雖然林姿妙初為縣長在議會的答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她真的是在做事情,而不是一張嘴在施政的,要宜蘭好不是抹黑、扭曲林姿妙才會好。

縣議員黃定和表示,網路上的剪接影片,都是「斷章取義」,把一些不是事實的東西融合在一起,意圖蒙騙民眾,「假新聞」是讓人唾棄,希望媒體報導能夠將事件完整呈現,讓民眾清楚知道事情始末,這樣才是社會之福。

楊弘旻表示,有心人士剪輯這些影片,其目的在於攻擊縣長及縣府團隊,很明顯背後是有人在操縱。

莊淑如指出,日前某位民進黨議員質詢縣長,拿的是宜蘭火車站的照片,問的卻是如何活絡宜蘭行口?其實宜蘭火車站與宜蘭行口是不同的地方,她用錯誤的引導,意圖使人掉入陷阱,希望媒體在報導這些新聞時,能夠秉持正義與公平的原則。

黃琤婷則表示,從選舉到現在對手陣營一貫的伎倆,就是抹黑或移花接木,這已經出現過非常多了,相信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而多數民眾也希望讓想做事的政府能夠好好為人民做一些事,不要用太多政治手段抹黑、扭曲。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技術學院時尚美容設計系「2020畢業成果展公演」

oBike佔地為王製造亂象 羅東鎮公所限令廠商出面協商

0527宜蘭縣新增本土今校正回歸共10例 與雙北接觸感染居多!

WCG™臨床服務部門在日本新增辦事處

議員宅有違建 縣容積率應恢復中央標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