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慶晚會蔡英文以地主身份感謝僑胞回來參加晚會!

國慶晚會蔡英文以地主身份感謝僑胞回來參加晚會!

新聞中心/整理

國慶晚會小英總統以地主身份感謝在海外打拼事業的僑胞特別回來參與晚會,讓她足甘心!並呼籲所有人不分你我,團結堅定繼續向前,這就是台灣共好。

「2018藝氣風發‧台灣共好」國慶晚會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共提供了13500個座位,門票一開放索取就立刻秒殺,晚會包括宜蘭在地的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蘭陽舞蹈團、國家文藝獎得主莊進才老師分別擔任暖場及開場嘉賓,還有DJ RayRay、107年總統盃僑胞混聲合唱觀摩賽冠軍隊伍,還有寶島歌王葉啟田、民歌天后鄭怡、王夢麟、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台語天后 詹雅雯、歌仔戲天后陳亞蘭、鼓鼓、蕭秉治(廷廷)、朱俐靜等讓會場熱力不減。

小英總統在致詞中表示,她以地主身份感謝在海外打拼事業,仍然心繫台灣的僑胞特別回來參與晚會,讓她「足甘心!」,同時細說台灣這一年來的成果,強調沒有任何一個挑戰是大家無法克服,因此希望所有人不分你我,團結堅定繼續向前,這就是台灣共好。

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等,也都歡迎僑胞回來參加晚會,讓大家在經濟上、在文化上都看到台灣的實力、看到國家的力量,並以「群、歸、聚」為主題,代表「族群融合、大家聚在一起,藉由晚會的成功,讓全世界可以看到台灣的成就。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警方處理車禍意外破獲漂流木竊盜案

宜蘭不老節全國常青田徑國際錦標賽登場

宜蘭客家文化節蘭陽大興振安宮盛大舉行

蘇澳服務區2億4千萬工程.立委陳歐珀要求盡速完工

宜蘭國慶、縣慶寶寶三大醫院共7女3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