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慶晚會場地安檢出動警犬、無人機攔截槍

國慶晚會場地安檢出動警犬、無人機攔截槍

記者新聞中心/整理

107年國慶晚會今天在宜蘭舉行,上午在宜蘭體育場及週邊進行維安工作,由宜蘭縣警察局負責,其中較特別的就是向申請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偵爆犬、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維安特勤中隊、刑事警察局防爆車支援,同時也向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商借無人機攔截槍。

國慶晚會是在今日傍晚5點開開放民眾進場,到6點20分截止,現場總座位有13500個座位,小英總統、陳菊秘書長、蘇嘉全院長、僑委會主委等。

宜蘭縣警察局是這場晚會維安先期作業人員,共調動百名警員進行場地安檢與淨空監控,包括會場周邊的體育館、國民運動中心、籃球場、網球場及電力設施等,甚至是流動廁所,全都列入安檢要項。

宜蘭縣警察局請來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偵爆犬支援,提前對場地周邊進行安檢,並針對車輛底盤或花圃、草叢等細節檢查,同時就近幾年來的無人機監控及防範中,也調來無人機攔截槍設備 ,而就爆裂物攻擊處理,也由專責處理的刑事局偵五隊支援防爆車1台進駐會場周邊,就任何可能的維安事件進行防制與處置。

縣警局局長吳坤旭表示,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除動員所屬各單位警力外,更結合友軍單位偵爆犬、維安特勤中隊、防爆車、無人機攔截槍等警力裝備支援,全力確保國慶晚會圓滿完成。

國慶晚會場地安檢出動警犬、無人機攔截槍

國慶晚會場地安檢出動警犬、無人機攔截槍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5宜蘭不老節揭幕典禮

安達公布全球人壽和一般保險業務的高層管理人員任命

許智信涉詐案 縣長籲檢調嚴懲賭博、地下錢莊!

三星米香節享受農村好客風情

108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俞阿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