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微技術入選成為《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業2017」

更榮獲「最佳創新變革獎」

香港2017年10月3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視密卡供貨商及中國領先的mPOS設備供貨商國微技術控股有限公司(「國微技術」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集團」)(股份代號︰2239)宣佈入選成為《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業2017」,並以最高分榮獲「最佳創新變革獎」。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業2017」評選要求十分嚴格,今年更首次引用彭博數據分析系統全面評選上市公司的表現;其先篩選連續兩個財政年度錄得盈利的公司,並利用彭博數據分析系統計算業績表現,再就公司的企業管治、投資者關係、可持續發展、創新方向等作出評分。企業獲得彭博分數後,《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邀請的專業評審團將審視企業過去兩年發佈的年報及上市文件,對企業作最後評估。評審團來自學術界、商界、政界及本刊編採部,界別廣泛。分數比例方面,數據系統及評審團各佔一半;公司的總得分會由專業審計機構核實。

過去一年,集團業務表現強勁,繼續保持於視密卡市場的全球領先地位,並投入資源研發新產品,進一步開發歐洲和其他地區這兩個勢頭較好的區域,同時結合中國市場特點,繼續推進USB CAM項目。此外,集團也通過升級安全系統及開發新的產品型號,以支持更多樣的支付方式或具備更多增值功能,同時積極尋求與第三方支付運營商、商業銀行及其他類型mPOS潛在客戶合作的機遇。至於新業務方面,集團成功把業務擴展至O2O智能終端,區塊鏈專用芯片及服務器,進一步加強安全裝置開發能力,擴展業務至新產品及服務領域,為股東繼續帶來更大回報。

是次國微技術成功入選成為「年度上市企業2017」及「最佳創新變革獎」,除了必須維持強勁業績外,更顯示集團在高效度的企業管治、良好的投資者關係、持續創新的策略,以致積極回饋社會等等都有傑出表現,彰顯各界對其過往所作努力之認可。

關於國微技術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239

國微技術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付費電視廣播接收及中國的移動銷售終端 (mPOS) 支付系統安全裝置的領先供貨商,主要產品類別為視密卡及mPOS機。根據Frost & Sullivan的資料,二零一四年及二零一五年上半年,以銷量及收益計,公司是全球最大視密卡供應商。此外,公司亦為中國mPOS機主要供應商。集團今年拓展O2O智能終端及區塊鏈專用芯片及服務器新業務,把安全性延伸至不同業務及範疇。

如有垂詢,請聯絡︰

縱橫財經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吳燕霞

(852) 2864 4812

mandy.go@sprg.com.hk

葉斯慧

(852) 2864 4862

alice.yip@sprg.com.hk

譚少玲   

(852) 2114 4916

charlene.tam@sprg.com.hk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ome Control International Limited宣佈計劃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之詳情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發自已的政黨自已救捐款(影音)

快來宜蘭布袋戲主題月~免費遊傳藝

木藝木趣展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藝館開展

宜蘭市長江聰淵促進日本鹿兒島友好觀光及產業交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