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外音樂家前往古蹟昭應宮 祈福音樂節圓滿成功

新聞中心/整理

2019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即將在10月16日晚上7:30於宜蘭演藝廳隆重開幕,今天特別邀請墨西哥駐台代表Mr. Martín Torres和已經抵達的音樂家們,到宜蘭縣定古蹟昭應宮一起向媽祖禮敬,祈求活動順利圓滿成功,蒙古團更以傳統呼麥和長調的祝禱歌曲,在吟唱禮讚中傳達最高敬意,這場特別的祈福活動,讓所有與會音樂家都留下深刻的記憶。

「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是一場來自世界各國音樂家將集聚一堂演出與文化交流,宜蘭市公所請大家踴躍參與「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系列活動,並一起為宜蘭成為國際首善文化之都共同努力,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這次很榮幸有來自七個國家的使節參與這次的丟丟銅國際音樂節,到昭應宮禮讚也象徵多元文化跨種族互相尊重的精神已成為「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傳統,為國際活動立下互相尊重的良好典範,其獨特性為我們累積一定國際知名度。

到昭應宮禮讚也象徵多元文化跨種族互相尊重的精神已成為「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傳統。

昭應宮禮讚也象徵多元文化跨種族互相尊重的精神已成為「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傳統。

「2019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即將在10月16日晚上7:30於宜蘭演藝廳隆重開幕。

2019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即將在10月16日晚上7:30於宜蘭演藝廳隆重開幕。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鴨鄉鴨香辦桌阿忠師香酥鴨攪動老饕胃蕾

金岳瀑布溪水暴漲6男3女受困獲救!

196線三星上將段車禍婦人無生命徵象!

五結鄉公所公開感謝寶佳基金會 補助推動老人共餐

小貓王葉政評歌聲富磁性 從蘭陽平原飄向北部都會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