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光客運放羅商學生鴿子?

【記者邱淑珍/獨家報導】
教官、學生氣詐了! 一向接送學生放學的專車24日無預警停載! 造成近2百位的學生無法順利回家,為了因應專車沒來,學校教官通通出動,兵分多路護送學生到公車站牌等候,以維護學生安全,對於國光號專車無預警的不到校接送,羅東高商師生們都相當氣憤,國光客運表示已在上星期五電話告知,並非無預警停載。
羅東高商教官氣憤表示 : 今天放學學生一如往昔在校內等專車,只是等待許久後一直未見國光號專車到校,他即打電話詢問,不料得到的答案卻是因為受同業投訴,所以專車不會到校,對於這樣的答案,張教官等人除了錯愕也無法接受,向客運表示只為同業投訴就不來,會不會太過份?

國光客運調度室人員則態度惡劣的說:就是依規定啊! 張教官說那也應該事先通知,才不會讓近2百位學生在街上茫然找公車站牌,尤其又逢下班顛峰時間交通混亂,這樣的做法讓學生安全上受到威脅,況且站牌都佇立在店家門前,空間又狹窄,怎能容量這麼多學生?店家看到這麼多學生站在家門前,除了疑惑,還問以後都會這樣嗎?學生們除了生氣也很無奈,紛紛在臉書上或IG上大表不滿。

對於張教官的氣憤,本網記者也求證國光客運代表人也委屈表示:他們已在上星期五打電話通知各高中職學校,對於羅商也已告知而非無預警不載,會做這樣決定是因為之前遊覽車業者一直客訴,表示國光客運服務學生不符合規定,所以現在回歸原點,要依規定行駛,並表示未來國光客運專車不再到各校場域內接送學生,學生可到學校鄰近站牌上下車,倘若學校真的需要專車駛進校內,可以發文給國光客運總公司。

對於未來專車不再駛進校內,學生感到很無奈,只希望學校與客運公司能好好溝通並找出配套措施,讓他們能夠安心上下課。

國光客運放羅東學生鴿子?1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華顯光電技術公佈2018年第一季財務及經營數據

NBA賽事直播現已登陸中國移動香港UTV

國五頭城段封閉改善工程請注意

「Top Women 非凡女力,再展風采」表揚大會,向所有女性朋友致謝

衛生局稽查業飲暨早餐食品動物用藥殘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