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人健康意識抬頭:當興趣變事業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二月邀請了BODY COMBAT戰鬥有氧教練蔡博文來到宜蘭行口,同時也邀請了亞科太克體適能主任康和敏。兩場精彩講座將在二月裡分享自己成為體適能教練的展業過程給大家,歡迎各界朋友踴躍參加。

?2/2(五)18:30「體適能人生-讓運動成為你的事業

BODY COMBAT戰鬥有氧教練蔡博文,讓對健身運動有興趣的學員瞭解自己的展業路,在充滿熱血節奏的創業背後,有著哪些不為人知的困境與壓力需要克服,博文將在座談中和大家一同討論如何讓運動成為自己的事業,座談會後博文也將帶領大家一同體驗COMBAT戰鬥有氧。

?2/23(五)18:30「敢夢能為-因為運動 提升自我競爭力」

康和敏學生時代就選擇運動健康與休閒系,擁有成為運動員的夢想,這個想法在畢業後也未曾改變,選擇了運動教練的道路來實踐夢想,講座內容除了和敏的運動教練歷程外,也包含了對銀髮族群的運動產業現況與未來機會的分析,更準備了人人都能上手的拉力帶課程體驗,帶領學員一同伸展身體。

✨免費活動,報名請點⬇️:

2/2體適能人生-讓運動成為你的事業:https://goo.gl/pmvu7X

2/23敢夢能為-因為運動 提升自我競爭力」:https://goo.gl/t8yiNR

其他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

(資料由宜蘭青年交流中心提供)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邀請戰鬥有氧教練蔡博文亞科太克體適能主任康和敏,來為大家分享健身創業之路。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zentio Software 在領先研究公司的「數位銀行參與平台報告」中獲評「傑出供應商」

兆品雞湯助長輩過暖冬

加納富溪土砂控制工程竣工

老翁搭火車逃票 被貨物列車撞傷!

大足石刻彩燈嘉年華在冬山河親水公園 讓您先睹為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