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中女學生送愛心餐救活獨老一命。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五結國中學生游燕馨,林芷婷送愛心餐至獨居長者家中時,意外發現余姓獨居老人舊病復發倒在地上氣喘如牛,2學生位女見狀,到鄰居借用電話召來救護車,將余姓老翁送醫急救,及時挽回一命,游燕馨,林芷婷救人事蹟,今天在校園傳開,校方將記功嘉勉。

五結國中兩年前,開始幫助周圍的大吉村獨居老人,運用學校的營養午餐,由學生送餐到獨居老人家中,上周五兩名學生送餐時,意外發現余姓獨居老人倒在家中客廳地上,面帶痛苦喘不出氣來,2位女學生鎮定的跑到鄰居家借電話,打119救護車把老人送醫急救。

五結國中校長張振源表示,游燕馨和林芷婷主動參與學校的愛心送餐計畫,這次鎮定求救,救回老人家一命,她們表示當下發現時,心情很緊張,尤其是鄉下地區,白天很多人外出工作,鄰居大都沒人在家,自己又沒帶手機,好不容易找到一戶有人在家,拜託好心鄰居讓她們進去打電話,希望老人平安無事,校長張振源今天表示,游,林2 位女學生英勇救人事蹟,校方躲在週會上公開表揚外,同時也給予記功嘉勉。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幫派棒球隊欺壓百姓 偵查隊逮7人主嫌聲押!

宜蘭橋舊橋遺構做文鎮 百份抽獎供收藏!

四月桐花五月雪 2019客家桐花祭「野餐桐樂會」

許文政獲頒授總統褒揚令 畫下人生最完美句點!

耕讀時代來臨,蘭陽青年學院課程開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