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因案遭收押吳朝琴、吳東原15萬元交保釋回

因案遭收押吳朝琴、吳東原15萬元交保釋回 可回復原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有關宜蘭縣長林姿妙圖利罪案,前縣府代理處長吳朝琴、農務科長吳東原2人被收押至今已近滿2個月,宜蘭地檢署檢察官認為無繼續羈押必要,在昨(8)日向地方法院聲請具保停押,2人是在今日上午11點許以15萬交保釋回,可申請復職!

檢、廉大動作在今年1月13日第一次約談縣長林姿妙等30人,其中前建設處代理處長及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2人,在14日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原定在3月13日滿2個月檢察官會斟酌案情是否聲請延押,但檢察官在昨日就認為部份已暫告段落,無繼續羈押必要,而向宜蘭地院聲請具保停押。

宜蘭地方法院是在今日上午10點許,裁定各15萬元交保,並傳真釋票到宜蘭監獄,11點許兩人獲釋,吳朝琴由家人接回,吳東原獨自回家,但2人神情顯得較憔悴。

因案遭收押吳朝琴、吳東原15萬元交保釋回

因案遭收押吳朝琴、吳東原15萬元交保釋回

宜蘭縣政府人事處長黃水桐表示,吳朝琴、吳東原2人在1月14日已依法停職,現今已交保,依「公務人員保障法」可在3個月內向縣府提出復職申請,等收到復職令後30天內向縣府報到就可回復原職。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發展史故事書免費贈送社區團體

宜蘭縣警局長林武宏親率員警強力掃盪黑幫!

宜警熱心助迷途老翁返家

宜蘭科學園區廠商第二家廠商宜鼎今動土

羅東林管處舉辦贈苗暨廉潔校園傳遞國土綠網政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