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縣府在中興文創籌設第二辦公處所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縣府在中興文創籌設第二辦公處所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變化,宜蘭縣政府規劃階段性分區辦公措施,並完成整備中興文創園區作為第二辦公處所,透過分散感染風險,確保防疫期間縣府各單位能維持公務正常運作。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趨於嚴峻,縣長林姿妙日前指示人事處、秘書處及計畫處等相關單位,以分散感染隔離風險為原則,審慎考慮將接觸洽公民眾的公務人力集中處所辦公,並規劃就縣府公務人力與現地空間進行分群分區的重配置工作,同時不排除須有備援人力進駐第二辦公處所的應變措施,確保疫情期間縣府核心業務都能維持運作。

計畫處指出,第二辦公處所位於中興文創園區6號、11號及15 號等三棟建築物內,可容納463位同仁進駐,該園區有足夠的辦公空間,且可結合園區智慧社區示範應用計畫之備援機房及園區骨幹光纖網路,透過聯禾有線1Gbps光纖網路及中華電信100M/40M bps VPN網路連接縣府主機房,可立即提供員工進駐使用,並已完成基礎網路通訊架設。

林姿妙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恐日益嚴重,若接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令啟動分區辦公時,屆時民眾出入縣府或是第二辦公處所,請務必配戴口罩量測體溫,避免交互感染。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縣府在中興文創籌設第二辦公處所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縣府在中興文創籌設第二辦公處所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警波麗士熱心協助迷途老翁返家

宜蘭縣下架沙茶醬、香辣油、白胡椒等滲有蘇丹紅色素製品!

宜蘭春季新樂章「藝起FUN蘭陽」分別在礁溪、宜蘭市、羅東共舞!

羅東鎮立圖書館與周大觀讀出希望中心締結姊妹館

空勤總隊直昇機基隆不幸墜海畫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