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嘉民香港物流基金投得位置優越的物流用地

新聞中心/整理

嘉民集團(「嘉民」或「集團」) 透過嘉民香港物流基金「基金」)香港地政總署以27.5億港元(3.5億美元)批出一幅位於香港屯門區的一處優質物流用地。基金將於該面積達32,000平方米的地皮上興建一個優質的現代物流設施。

該地皮位置優越,毗鄰各大重點基建項目,包括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連接香港西北部與香港國際機場)及新港珠澳大橋。該地可提供便捷的渠道將貨品配送至香港的各個主要消費中心及擁有超過1億人口的大灣區,對於廣大客戶而言均是一個具吸引力的地點。

嘉民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夏偉奇先生(Kristoffer Harvey)表示:「能夠成功在香港投得此位置優越的物流用地實屬難能可貴。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藉著這個機會,發揮香港物流市場的長期優勢,並擴充物業組合以滿足客戶對香港倉儲物流設施的殷切需求。」

「我們計劃在此建造一個優質的現代物流設施,以配合最新的自動化線和機械技術物流管理。集團現正積極與多名電子商貿及物流客戶就租用這個現代物流項目進行討論。」

嘉民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物流及工業基金經理及持有者,旗下現有優質資產組合共提供1,480萬平方呎(140萬平方米)的物業空間,估值超過340億港元(40億美元)。有賴逾200名優質本地及國際客戶的支持,嘉民在港物業組合的出租率於過去五年一直維持在99%。嘉民集團持有基金20%的股權,而餘下80%則由多名國際資本合作夥伴所持有。目前基金的流動資金狀況穩健,資產負債率低企,故有能力從現有的財務資源中撥出充份的資金,以完成是次交易。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越籍收容人遭爆閙房!只是冰山一角?

宜蘭縣春茶品級鑑定比賽 楊一明榮獲烏龍茶組特等獎

羅東星聲代KTV違反社維法遭裁處停業10日

視線死角越南外配枉死卡車輪下。

龍門扶輪社用電擊器救人 江永和幼時用斗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