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嘉利寶在香港推出首款紅寶石朱古力

新聞中心/整理

世界上第四種朱古力 --紅寶石 (Ruby) 為頂級比利時朱古力將於今年9月在香港正式上市,這是嘉利寶朱古力製造商在比利時生產的首款紅寶石朱古力,為了慶祝此次上市,嘉利寶日前在香港舉辦獨家展示會,連同知名廚師向本地朱古力商展出RB1。

紅寶石朱古力在10多年前被發現,而RB1由百樂嘉利寶的比利時全球研發中心與德國雅各大學 (Jacobs University) 合作,運用超過175年的可可豆挑選和朱古力製造專長,精心研發,多年的研究發現,才識別出含有大量這種前體的紅寶石可可豆,並在朱古力製造過程中找到了最佳的加工方式,RB1的顏色和特殊口感完全來自紅寶石可可豆的專業挑選和精心加工,其中不添加任何水果香精或色素。

嘉利寶的最優質比利時紅寶石朱古力RB1將於今年9月在香港上市,這也是面向手工朱古力師和大廚推出的首款紅寶石朱古力。

嘉利寶的最優質比利時紅寶石朱古力RB1將於今年9月在香港上市,這也是面向手工朱古力師和大廚推出的首款紅寶石朱古力。

朱古力大師、比利時朱古力大賽冠軍 Marijn Coertjens 親臨香港展示活動,現場演示紅寶石朱古力的多種用途。Marijn 表示:「非常高興紅寶石朱古力RB1很快將在被譽為『世界美食之都』的香港正式上市。不誇張的說,紅寶石朱古力是朱古力行業幾十年來最振奮人心的發現。它顛覆了人們對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和白朱古力的傳統認知,打開了創意之門。」

憑藉引人注目的顏色和獨特的口感,RB1可滿足人們對極致味蕾享受的追求,為所有感官帶來愉悅感。研究表明,它能夠與新一代消費者產生強烈的共鳴,特別是18至35歲的千禧一代消費者,他們在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時,也希望追求極致享受。

百樂嘉利寶 (Barry Callebaut) 亞洲美食部副總裁 Denis Convert 表示:「我們有幸為香港大廚群體,提供嘉利寶品牌的第四種朱古力和我們最優質系列的比利時朱古力。比利時朱古力在香港專業朱古力用戶群體中建立了良好的聲譽,代表著更高的質量標準。RB1配方由嘉利寶朱古力製造商與比利時朱古力師聯合打造,透過其不同尋常的口感和顏色,鼓勵自由發揮創意。這款朱古力甜度低,最大程度上發揮了新鮮果香和漿果酸味的口感。」

據分析公司 Euromonitor 的數據顯示,香港朱古力糖果糕點業的銷售額2017年增長3%,達到21億港元(約2.68億美元)。同時,香港人均消費1.5公斤朱古力,為亞太區第二,僅次於澳洲(5.7公斤),高於日本(1.2公斤)和新加坡(1.0公斤)。

中國內地和香港地區美食銷售與市場推廣總監 William Gong 稱:「香港消費者看中的不僅僅是產品本身。為手工朱古力師和大廚提供紅寶石朱古力,將掀起新一輪的創意浪潮,帶來令人興奮的新產品和新理念。我們有充足的理由相信,香港很快就會出現很多創意新品。」William 預測,紅寶石朱古力RB1將對香港的主要酒店、餐廳、咖啡館和麵包糕點店具有最大吸引力。

百樂嘉利寶是全球領先的朱古力和可可產品製造商,公司的嘉利寶品牌產品在中國市場反響熱烈。繼紅寶石朱古力在上海成功亮相之後,公司上個月還在上海面向來自世界各地的50多位國際大廚,推出了朱古力品鑒儀式,這也是公司首次在亞洲推出該活動。嘉利寶還透過其在阿里巴巴的天貓電商平臺,在中國內地市場擴大市場份額,且該品牌在半專業烘焙糕點用戶群體中的受歡迎程度也越來越高。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農溪設置輕艇人工激流賽道 將會是培育國手最佳的搖籃!

建設公司財大氣粗? 林岳賢:管你後台有多硬!

105年全國災害防救 宜縣、羅東、五結皆獲行政院長榮頒佳績

江聰淵盜採砂石陳年舊案 藍議員拿出最院判決文請江聰淵勇敢說實話!

冬山鄉農會明年將推出黃紅黃白黑五行養生米(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