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嘉佩樂酒店集團在中國三亞開設第二個旗艦酒店

新聞中心/整理

嘉佩樂酒店集團與中國房地產界領銜的中國葛洲壩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正式宣佈三亞嘉佩樂酒店將在2018年的第四個季度開業。三亞嘉佩樂酒店位於海南島幸福灣的海岸線,在13.8公頃熱帶天堂的土地上為顧客提供190間精美華麗的客房、套房和別墅,成為嶄新的地標性豪華酒店。

Capella Sanya -- Arrival experience at the Lobby
Capella Sanya -- Arrival experience at the Lobby

三亞嘉佩樂酒店是兩位世界頂級著名設計師合作的藝術結晶:Jean-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 。在此可以把中國南海的秀麗風景一覽無餘。兩位設計大師用他們的創意天賦把三亞嘉佩樂酒店的奢華服務、景觀設計和休閒設施體現的淋漓盡致。酒店設計深受絲綢之路商人冒險經歷的啟發,把該古老貿易之路沿線獨特的風土人情和豐富的文化歷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幸福灣的傳奇歷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一組波斯商人來到中國。他們在返回故鄉的時候遭遇了海上颱風。有些倖存者漂浮到了一個未知的島嶼上。在這裡他們積累了巨額的財富並最終回到了家鄉。為了紀念這段特別的經歷和美好的祝福,他們把該島命名為「幸福灣」(中文名是土福灣)。

嘉佩樂酒店集團的首席執行官Nicholas M. Clayton先生說到「我們很感激有這個機會可以把嘉佩樂的經驗帶到中國數一數二的度假旅遊勝地。私家地理雜誌把我們推選為世界第5大最佳酒店品牌。我們會把這些獲獎因素融入三亞嘉佩樂酒店,作為典範。」

中國葛洲壩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何金鋼董事長說到「三亞嘉佩樂酒店將成為中國豪華沙灘度假酒店的全新地標。我們在房地產開發領域不斷追求卓越,這跟嘉佩樂酒店集團在創造獨一無二的客戶體驗上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三亞嘉佩樂酒店擁有190個客房、套房和別墅,其規格在全島都屬於最奢華型的。這些裝修豪華的房間包括行政套房、2個到4個臥室的別墅、配有莊園的總統套房以及5棟低層宅邸,全面提升居住體驗感受的層次。

酒店設計還精心考慮到不同背景顧客的喜好和需要,比如蜜月情侶、大家庭和團體獎勵旅行。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口味,我們提供6種獨特的餐飲選擇:特色餐廳、正宗中餐、風味麵條專櫃和大堂酒吧等。我們還提供創意獨特的養生理療,比如Moroccan Hammam 和「Snow Cabin」,讓顧客在三亞嘉佩樂酒店的體驗趨於完美。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推廣觀光放眼世界,拼出宜蘭好生活

宜蘭縣第二行政中心新建工程可望於112年1月完工

陳文昌議長爭取觀光巴士行駛三星鄉

陳歐珀:蘇澳變電所室內化預計113年5月完工!

羅東打那岸沿岸30盞猴子造型景觀高燈啟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