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喜茶唔單止係茶飲咁簡單,佢嘅店鋪裝修提升左茶飲體驗!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1214 - 喜茶結合傳統茶飲文化,將「禪意」、「極簡」、「美學」等元素融入門店設計,營造質感層次豐富的空間,為茶客們帶來沉浸多角度感官體驗,修正現代茶飲消費的審美方式,讓喝茶這件事變得更cool、更不一樣。店內水泥質感桌椅、燈具等裝飾選用德國紅點設計、日本Good Design Award獲獎產品,傳統茶文化融合現代時尚設計,讓喜茶成為時下熱點。空間是喜茶品牌與文化的接軌和起點。

 

喜茶在新式茶飲空間中嘗試更多新的呈現,除了基礎普遍的標準店外,還有喜茶黑金店、粉色主題店等空間類別,未來也會不斷地做更多探索,革新現代茶飲消費的審美方式,讓喝茶這件事變得更cool、更不一樣。

 

  • HEYTEA標準店


-         標準店選用灰、白色,作為空間主色調,極簡與克制。

-         店內裝潢在靈感與禪意的設計基調上,簡約有質感,抽象而中立;室內的人流動線設計選擇最合適的平衡點,空間大量留白,燈光鬆弛有節,桌椅精心佈置;簡潔有力,毫無冗長,讓人踏門而入感覺舒適而放鬆。

 

  • HEYTEABLACK 喜茶黑金店

-         我們打破以往門店灰白色的簡約風格,展現與白相對的另一面,豐富空間層次,增加感官體驗。

-         以黑色元素為主,簡單、純粹、永恆、性感、深邃寧靜,從永恆的黑中汲取靈感。

-         輔以金色的搭配,選用低調永續的材料及質感,呈現一種藝術感強烈、又不失摩登時尚的禪意空間。

 

  • HEYTEAPINK 粉色主題店


-         HEYTEA PINK與常用的灰白色調不同,打造一個以粉色為主的全新空間。

-         跳出中性色彩,以粉色為基調,通過粉色道具和裝飾的體現,將幸福感強烈的色彩語言運用到空間中。

-         整個空間懷舊又新潮的粉紅色可愛且任性,店內擺有粉色餐椅、粉色波波池、粉色氣球狗和抽象花園等物件,還有ZAOZUO法國設計師GUISSET系列的粉色靠背椅、丹麥品牌Bang & Olufsen的紅色音響和來自英國設計師Thomas Heatherwick設計的Spunchair陀螺椅,身處其中自由切換頑童或少女的身份。白色浴缸裡,粉紅色的起泡球,偷偷混入幾點藍紫色,中和掉甜膩,浪漫直線上升。

 

  • HEYTEADP 喜茶白日夢計劃

為了將更多與喜茶秉持精品理念、具有時代精神的設計師、品牌及產品呈現給大家,喜茶白日夢計劃HEYTEADay Dreamer Project(簡稱"HEYTEA DP" )應運而生。

 

HEYTEA DP計劃中,喜茶與來自全球不同領域的獨立設計師進行契合雙方興趣的跨界合作,帶給大家更大膽顛覆的空間體驗。

 

  • HEYTEATO GO 喜茶快閃店

-         為賦予喜茶更多的可能性,「HEYTEA TO GO」應運而生。

-         OCT-LOFT JAZZ FEST到上海時裝週,喜茶不僅從事商業活動,還積極參與並支持藝術創作。喜茶,以茶為媒介正在成為青年潮流文化的風向標。

 

喜茶不只是一家滿足你口腹之欲的茶飲店,更代表著一種全新的社交方式與空間。

Erving Goffman將相遇定義為「公共場合人們之間持續性的相互注意」。

在喜茶,你可以自由地「一​​人小憩」,也可以製造「二人時光」的浪漫,還可以享受「多人相聚」的歡樂。

 

Weibo微博:@喜茶HEYTEA#喜茶香港首店##香港喜茶#芝士奶蓋

Facebook: @heytea

Instagram: @heytea

Twitter: @heytea

Hashtags: #heyteaHK #heyteashatin #heyhk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因應霸王級寒流來襲民眾追雪  太平山將實施預防性管制!

點亮台灣小豬回家支持者熱烈響應

TransferJet Consortium成員在印度開展內容分發服務的現場試驗

2017首爾聖誕慶典將在首爾清溪廣場舉行

更快、更靈活、更高品質:JLR 聯手 TATA COMMUNICATIONS 實現公司數碼轉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