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喜互惠料理美照大募集 上傳古早味美照可獲贈禮券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宜蘭縣擁有18家連鎖店的喜互惠生鮮超市,推出阿嬤大方送消費活動,即日起至明年元月31日止,凡購買「宜蘭阿嬤商品」並拍下美照,就有機會獲得喜互惠生鮮超市5000元禮券,消息傳出眾多消費者正磨掌擦拳準備大肆採購,迎接春節來臨。

喜互惠生鮮超市表示,「宜蘭阿嬤商品」包括佛跳牆,蔥油雞,醉蝦,筍絲蹄旁,這些古早料理是宜蘭人及旅外遊子唸唸不忘的家鄉菜,現在只要購買「宜蘭阿嬤商品」拍下料理美照上傳分享,就有機會獲得5000元的喜互惠禮券,請邀請家人朋友一起來試手氣。

活動辦法:
一,購買阿嬤商品
二.使用阿嬤商品當主菜或配菜
三,拍攝料理美照(圍繞主題:美味承傳,懷念的家鄉味,評選分數比高低)
四,到喜互惠超市官網貼上照片按讚,並分享貼文
2021年2月4日抽出5名得獎幸運者,得獎者於2021年2月7日23點59分以前私訊粉專姓名。

凡購買宜蘭阿嬤商品,拍下料理美照,就有機會獲得 喜互惠禮券5,000。

凡購買宜蘭阿嬤商品,拍下料理美照,就有機會獲得 喜互惠禮券5,000。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凱詩美容推出3大皇牌男士美容療程

最南方澳風格的點心或來杯海洋日出茶

創新創業兩岸論壇引爆台北,台灣青年追捧番禺「青藍計劃」

小馬籃球協會黎明國小贈球衣操兵

宜蘭新車牌1萬組採網路競標車主可上網下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