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喀拉拉邦旅遊局推出2018年國際兒童網上繪畫比賽

紀念Edmund Thomas Clint

印度特里凡德瑯2018年12月18日電 /美通社/ --

  • 4至16歲兒童可參賽
  • 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年12月31日

喀拉拉邦旅遊局(Kerala Tourism)已推出一項國際兒童網上繪畫比賽,以紀念印度神童Edmund Thomas Clint的作品和不可思議的故事,並且為隱藏在我們身邊的下一代藝術大師提供一個平臺。這項比賽是為了紀念在7年的短暫一生中創作了25000件藝術作品的喀拉拉邦傳奇天才,為來自印度和全球各地的藝術家提供了施展才華的絕佳機會。

generated by system

來自世界各地的報名申請紛至遝來,參賽者們希望能接過Clint的衣缽。到目前為止,該比賽已收到來自加納、阿爾巴尼亞、斯里蘭卡、澳洲和美國等94個國家的20500份報名申請。4至16歲的兒童可參賽,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提交五件參賽作品。年滿18歲者可報名參選比賽推廣員。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年12月31日,報名完全免費。

參賽者必須在網上上傳參賽作品,所有參賽者都將獲得參賽證書。如需報名,參賽者可登入由Invis Multimedia管理的https://www.keralatourism.org/clint/,該網站支持23種語言。

共有15名獲獎者將獲得免費的喀拉拉邦五晚全家遊,而10名比賽推廣員將獲得單人五晚遊。此外,來自國外的20名獲獎者將獲得紀念品。65名獲獎者將每人獲得10000盧比的現金獎勵。

Clint的故事激勵了幾代藝術家。在聽說的每個故事和目睹的每件事情中,他都能發現美好之處,並留下了大量至今仍令人驚歎的作品。

Clint已成為七本書和兩部紀錄片的主角。

這項比賽旨在向一個孩子不屈不撓的藝術意志致敬,必定會點燃下一代潮流引領者內心的火焰,他們將成為未來幾年藝術世界的塑造者。

媒體聯繫人:
Invis Multimedia
+91-7012993589,
+91-9446406749
喀拉拉邦特里凡德瑯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優必達攜手HTC推出全台首場嘻哈混合次元全息演唱會

宜蘭縣長林姿妙主持南強橋銜接56縣道通車

Biocon Biologics 完成約 120 個國家/地區所收購的生物相似藥業務的整合

宜蘭旅遊夯 縣府再向觀光局申請8000萬元「秋冬遊」補助!

Exiger任命Dean Ward為亞太區副總裁兼業務發展主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