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唯一地方政府唯一女性!邵治綺獲傑出貢獻獎

記者曾瓊儀/宜蘭報導

代理縣長吳澤成說,我們這個獎項,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兩位,第一位是去年的衛生局劉局長,這一次是邵處長,難得全國才六位,而只有一位是「地方政府」的,其它五位都是部會的,非常非常的難得,那這個也證明幾個問題,邵處長本身,包括劉局長,他們工作的態度認真,沒有本位主義,非常用心,能夠負責,也顯示我們這個團隊,同心協力,才能由他們當做出口來得到這個獎,我們是不是給自己,也給邵處長一個掌聲!也因為他們做得很好,所以兩次他們委員會派委員來縣政府做了解,他們會訪問三個基層的同仁,還有主管,另外,劉局長也好,邵處長也好,我們的人都會被訪問到,因為他們真的做得很好,我幾乎是用生命保證,絕對是優良品牌,我才敢這樣講,非常難得,非常感謝。

宜蘭縣政府民政處邵治綺,被美譽為「她是公務體系的造橋者!」,公務體系最重要的就是橫向聯繫,這樣才能跨越障礙,用新的方法創造利益,這也是她能成功獲獎的重要原因。邵治綺獲得今年試院評比的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全國僅6人得獎,她是得獎者中唯一一名女性,也是唯一來自地方政府的公務員。

由於評審委員認為,邵治綺是從基層承辦人員做起,滿懷熱忱、積極任事,且持續累積自身專業及經驗,擔任主管後仍賡續主動創新,精進服務品質,因此獲得「雞年」考試院的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12月13日將接受表揚。

代理縣長吳澤成說,到目前為止這個獎項已經有兩位,第一位是去年的衛生局劉局長,這一次是邵處長。

宜蘭縣政府民政處長邵治綺,被美譽為「她是公務體系的造橋者!」。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海軍舉辦虛擬實境反毒特展

火幣錢包現在支持EOS

文化重鎮-宜蘭・打造東方矽文明的創新矽島

博愛醫院醫療團隊研究 肝癌可更早發現登上國際期刊

自小客車自撞起火燃燒駕駛逃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