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員山鄉自小客車撞死機車騎士。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員山鄉今天中午發生自小客車與機車相撞車禍,下市場賣完菜騎機車要回家的張姓老農被一輛自小客車撞及當場慘死,失控自小客車連續再撞到2輛停在騎樓的車輛,陳姓司機受傷被送醫,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中午12點多,31歲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從雙連埤往員山街區行駛,行經大湖路與湖前路口,與對向而來左轉湖前路的55歲張姓機車騎士發生對撞,張被撞飛了10餘公尺,安全帽掉落地面,頭顱破裂流血不止當場死亡,自小客失控連撞停在民宅騎樓的小客車與小貨車,還好有車輛擋住,未直接衝進民宅。

2輛停放在自家騎樓下的小貨車及自小客車被撞得面目全非,足見撞擊力之大,所幸車禍發生時,吳姓及羅姓被害人一家人正在屋內吃午餐,如果坐在騎樓下後果不堪設想,肇事陳姓司機,亦遭到嚴重撞擊自行走下車後,由消防救難人員送醫救治。

警方表示,肇事陳姓自小客車司機酒測值零,沒有酒駕情形,是員山鄉湖西村人,張姓機車騎士是湖北村人,兩人住在隔壁村,沒想到發生憾事,車禍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刑警酒駕肇事 礁溪警方不護短

維護空氣品質宜蘭縣環保局提高空污標準

HP拔頭籌 全球首發AMOLED筆電獲德國萊因低藍光驗證

蘇花改觀音隧道至谷風隧道工程驗收24日封閉1小時

小幼兒獻「微孝」 老寶貝展「微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