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員山福園第三期納骨樓動工將可提供3萬8千個納骨位

員山福園第三期納骨樓動工將可提供3萬8千個納骨位

新聞中心/整理

員山福園第三期納骨樓暨牌位區興建工程今(29)日吉時,由縣長林姿妙主持破土動工,總經費編列2億2,800萬元打造地下1層、地上3層的建物,納骨櫃位可供3萬8千個,屬目前宜蘭縣內最大的納骨設施,預計工程450日曆天,在明(110)年9月完工。

員山福園於民國81年起規劃興建86年12月起開放民眾申請使用,是宜蘭縣首座殯葬一元化的綜合性殯葬管理服務設施,園區包括服務中心、停柩室、冷凍室、禮廳、火化場、骨灰(骸)存放設施、土葬墓區等,距今已有28年了,其中園區納骨櫃位已幾近飽和。

據了解,宜蘭政府在103年就已發設計,當初是規劃有9050個納骨櫃,其間經歷5 年的規劃並有2 次的變更設計,現在已將納骨櫃增至38000個,並在今年4月24日順利發包決標,施工單位選擇今日吉時請縣長林姿妙主持破土動工,預計工程450日曆天,在明(110)年9月完工。

員山福園指出,第三期納骨樓納骨櫃總供有3萬8千個,總經費編列2億2800萬元,打造地下1層、地上3層的建物,設置有2部電梯,地下1層也可提供32席停車位,在空間規劃上以「往者的居所,生者的場所」構想出發,納骨設施採室內空間配置,引入自然性光線與氣流,除克服宜蘭多雨氣候又能融入自然。

員山福園第三期納骨樓動工將可提供3萬8千個納骨位

員山福園第三期納骨樓動工將可提供3萬8千個納骨位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娛美德旗下MMORPG手游《傳奇4》將推出新PVP玩法「比奇掠奪」

休旅車拒檢 警機車追不到

貨車機車相撞 幸有安全帽保性命

平安健康打造糖友關愛中心 構建糖尿病全病程閉環管理

地方民眾強烈反對竹安濕地規劃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